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英语六级怎么复习

英语六级怎么复习

来源:网络 2021-09-2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许多学生想知道如何复习英语六级。CET6复习的准备阶段分为三个阶段:基础阶段、*阶段和冲刺阶段。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方法。朗阁教育今天告诉大家“英语六级怎么复习”。

  许多学生想知道如何复习英语六级。CET6复习的准备阶段分为三个阶段:基础阶段、*阶段和冲刺阶段。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方法。朗阁教育今天告诉大家“英语六级怎么复习”。

英语六级怎么复习.jpg

  英语六级学会运用单词

  在英语六级考试中没有单纯考单词拼写的题型,翻译和作文也是在语境中运用,建议大家在备考时可以在平时做题中总结,还有就是背真题中的高频单词汇总,对,一定要自己总结!这样印象会比较深刻,每天总结至少20个高频词,两周之后,你的单词一定就没有问题。在考前一周时多看单词和错题,只要坚持就一定会通过。

  六级想要*,听力和单词需要提早做备。英语六级需要掌握六千左右的词汇量,四级只需要四千,大家可以买一本单词书背,或者是在手机或者是Ipad上下个背单词的APP,建议大家在Ipad上下载,毕竟一拿起手机大家就光想玩了。每天给自己制定背单词的计划,还有多久考试,一天背多少单词,或者是背一个月的单词,还要及时的复习。


  英语六级阅读要专项练习

  要想英语阅读拿*,平时一定要多多练习,可以进行专项练习,段落匹配题在做题时,先读题干找出关键词,然后到原文中去找答案。还要注意表示是时间、数字词语和转折词以及连词。选词填空*重要的是注意词性,仔细阅读要注意文章的首句,把握文章的中心意思等等,大家在练习时也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解答,这样在考场时才不会发挥失常。

  阅读理解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练习,毕竟分值占到三分之一,阅读题除了需要掌握一些做题技巧之外,还需要将这些技巧用到题里面,大家可以可以先做一篇阅读题,不要求多,质量*重要,把不会的生词和语法用记号笔圈出来,然后认真对答案,搞清楚自己做错的原因。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英语六级怎么复习”,希望能够在对英语六级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