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英语四级重要吗

英语四级重要吗

来源:网络 2021-09-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好好准备四级,其实考试并不难。在准备英语四级考试时,需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应试技巧的训练。首先是背单词,打基础;其次,对考试的不同题型分项练习。英语四级重要吗,非常重要,下面小编一起来带大家看看吧。

  好好准备四级,其实考试并不难。在准备英语四级考试时,需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应试技巧的训练。首先是背单词,打基础;其次,对考试的不同题型分项练习。英语四级重要吗,非常重要,下面小编一起来带大家看看吧。


英语四级重要吗.jpg


  英语四级重要吗

  英语四级对于大学毕业生毕业以后找工作非常重要。原因如下:

  1、随着多数高校的英语四级考试不再与毕业证、学位证挂钩,而且成绩公布方式由发放“合格证”变为发放“成绩单”,看似让在校学生松了一口气,但四级成绩与学位脱钩的消息对在校学生几乎没有影响,因为社会用人单位依然把四级作为严格遵守的招人标准;

  2、尤其是对那些国企和外企单位来说,他们对毕业生的英语水平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说,如果你毕业之后,想得到一份不错的工作,那么大学英语四级好好准备,当然你的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越高,得到较好的。


  英语四级好考吗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难度不大。四级中阅读理解比重大,词汇量也很大,要想做好阅读理解,一定要记好单词,扩大词汇量。搜集历年真题,平时多听、多练,注意听问题的关键词,记住每个单词的读音。

  英语四级有4500个单词,核心单词大致在2000左右,常考的词组700个左右。英语四级考的基本都是比较基础的东西,在*达到了120分以上的考生只要稍微复习一下考过四级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英语四级改革之后,成绩满分为710分,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不设及格线。

  但*英语四六级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一般认为英语四级的及格线是425分。对于招聘企业来说,分数越高自然更受青睐。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英语四级重要吗”,希望能够在对英语四级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