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英语四级词汇量多少

英语四级词汇量多少

来源:网络 2021-09-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对考生有要求。如果没有要求,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英语四级词汇量多少?今天我们整理了CET-4的词汇要求。让我们看看。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对考生有要求。如果没有要求,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英语四级词汇量多少?今天我们整理了CET-4的词汇要求。让我们看看。

英语四级词汇量多少.jpg

  英语四级词汇量

  词汇量的多少不仅决定了大学生对于试题的理解程度,同样也会影响大家对四级的自信心,虽然每年大学英语四级词汇量一直都在变化,但是都在同一个区间浮动,即大纲要求需掌握4500个词汇。大家可千万不要被这个数字所吓倒,因为在*阶段,一些英语基础比较好的同学所拥有的词汇量远远超过了这个数,所以大家只要学会掌握一些基础词汇,然后再汇总真题中的陌生词汇,大概就能达到4500的量了。


  英语词汇记忆技巧

  复合词与组成它的单词放在一起记忆。如rainbow由rain(雨)和bow(弓形物,鞠躬,点头)组成。雨滴在太阳的照射下形成弯弯的彩虹。rainbow的意思和组成它的两个词就全记住了。

  英语单词比较好的记忆方式,就是从阅读过程中进行记忆。我们日常在在学习英语课文、阅读英语杂志等过程中,要将英语单词集合语境等进行记忆,这样的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单词所在语境不同其意思可能也会不同,所以要注意区分。可以将包含生词的句子记下来。

  利用零碎时间记忆单词。学习单词可以将其放在琐碎的时间中,比如你可以将单词书中的单词(主要是你认为重要且又难以记忆的单词),集中写到卡片上或存入手机中,在上厕所、坐车路上等琐碎时间进行学习和记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英语四级词汇量多少”,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