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ossd数学的课程难吗

ossd数学的课程难吗

来源:网络 2021-09-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了解,OSSD全称为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加拿大安大略省*毕业文凭,是*先进的*课程体系之一,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享有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全部大学承认,是进入*大学的通用文凭。那么ossd数学的课程难吗? ​

  据了解,OSSD全称为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加拿大安大略省*毕业文凭,是*先进的*课程体系之一,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享有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全部大学承认,是进入*大学的通用文凭。那么ossd数学的课程难吗


ossd数学的课程难吗.jpg


  ossd数学的课程难吗

  OSSD的数学课程一共包含10年级数学,11年级函数,12年级高等函数,微积分与向量及数据管理这几门。

  高等函数学习到的知识点包含多项式函数,有理函数,指数函数,对数函数,三角函数等。

  微积分则是涉及变化率、导数及其应用、几何向量及代数向量等。

  数据管理包含了大量统计学知识点,对于未来学生进入到会计,计算机,数学等大学课程有很大的帮助。

  ossd的数学,平时作业占分高,认真完成作业对于取得很有帮助。


  ossd毕业需要完成以下三点

  1、修满30个学分:其中18门必修课程,12门选修课程。

  2、通过安大略省英语统一考试OSSLT(如考试未通过可通过加修110小时课程即可毕业)

  3、完成社区服务40小时

  而入读12年级一年制OSSD课程的学生只需要:

  1.修满8-9个学分

  2.通过安大略省英语统一考试OSSLT(如考试未通过可通过加修110小时课程即可毕业)

  3.完成社区服务10小时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数学的课程难吗”,希望能够在对ossd课程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