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alevel怎么申请

alevel怎么申请

来源:网络 2021-09-1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想必大家都知道,申请英国本科课程,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需要通过alevel成绩来申请的。那么,alevel怎么申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情介绍一下。

  想必大家都知道,申请英国本科课程,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需要通过alevel成绩来申请的。那么,alevel怎么申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情介绍一下。


alevel怎么申请.jpg


  alevel怎么申请

  alevel申请需要确定大学专业方向,根据大学入学要求及个人优势,选择课程和学校,通过网站下载注册表,交纳注册费,*选择课程等信息,然后学校会告知如何参加入学测试,通过网上或学校指定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学校回复录取、不能录取、候补录取。

  ALevel(a-level)一般是指A-Level,在英式教育制度中,普通教育高级程度证书(英语:GeneralCertificateofEducation,AdvancedLevel,简称GCEA-Level或A-Level)是学生完成12-13年级的两年制大学预科的学业后,所取得的普通教育证书。A-Level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的*一样,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alevel申请步骤

  申请步骤

  1)确定大学专业方向,根据大学入学要求及个人优势,选择A-LVEVEL课程;

  2)选择好学校,通过网站下载注册表,交纳注册费,*选择课程等信息,然后学校会告诉你如何参加入学测试。

  3)通过网上或学校指定的考试地点(比如BC)参加考试。

  4)学校回复录取、不能录取、候补录取(waiting list)。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level怎么申请”,希望能够在对alevel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