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托福阅读满分的:词汇和技巧

托福阅读满分的:词汇和技巧

来源:网络 2018-05-1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想要在托福阅读考试中获取满分?朗阁小编提醒大家不要忘记了去做托福真题,同时还必须要掌握一定量的词汇和技巧,它们是获取满分的有利*障。

想要在托福阅读考试中获取满分?朗阁小编提醒大家不要忘记了去做托福真题,同时还必须要掌握一定量的词汇和技巧,它们是获取满分的有利。

  

1、托福阅读词汇(vocabulary)

  

根据某种意义上而言,词汇量的大小已经成为了TOEFL阅读理解*的基础以及关键。若考生的词汇量根本就未达到基本要求(六千以上),那么你的托福阅读真的是难以获得*的。托福阅读里面词汇背诵与长难句分析都已经成了一定要具备的基础。拥有一本好的词汇书同样是很必要的。但是背具体哪一本词汇书也并非是重要所在,关键是大家必须要坚持下来,每天大家都可以去对所背诵的词汇进行复习和总结。由于大家在做词汇题的时候可以碰到你熟悉的词,这样就可以节省你会到文章中去看上下文猜词的时间。虽然我们不能背到就一定能考到,但是单词往往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理解文章。而长难句的分析同样也会让你缩短阅读理解的时间,并且之后对于解答句子简化题的帮助也是非常大的。托福阅读满分的:词汇和技巧

  

2、托福阅读技巧(reading skill)

  

托福阅读其实有十分大的阅读量,普通的*考生是根本就没有办法将文章全部读完的,所谓的扫读法、还有跳读法和略读法都只可以适用在少数类型的文章当中,是完全不可以把本质问题全部都概括的。那么,文章到底应该要怎么去读呢?这就需要我们去非常主动地阅读文章的关键部位。

  

建议大家主动表示不可以如同普通的阅读那样真正的被动地接受信息,反倒是可以去进行持续的进行思考和题库;而关键部位重点往往是在每一段的开头和结尾部分。因为TOEFL的阅读理解文章全部都是选自于正式出版物,文章的逻辑结构往往是非常完整和严谨,而且出现的逻辑模式也可以算是屈指可数。所以事实上我们主要能够找到出题点找准定位就会变得非常容易了。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中的同义替换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中简化题答题技巧

[托福培训]怎样找到适合你的托福阅读词汇书?

托福阅读词汇 托福阅读技巧 托福阅读词汇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