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练习托福阅读的能力

练习托福阅读的能力

来源:网络 2021-06-0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不影响阅读速度的前练习下,将关键信息记录在草稿上是很有帮助的。做笔记可以帮助我们练习托福阅读的能力,使我们在考试中更加熟练,这在我们未来的学习和研究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在不影响阅读速度的前练习下,将关键信息记录在草稿上是很有帮助的。做笔记可以帮助我们练习托福阅读的能力,使我们在考试中更加熟练,这在我们未来的学习和研究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21.png

1.托福阅读要做笔记吗

在不影响阅读速度的前练习下,将关键信息记录在草稿上是很有帮助的。我们可以记录重要的信息,梳理出要点之间的关系,更好地理解全文的结构。但是,如果你本身的做题速度很慢,那么****你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题目,然后再考虑通过做笔记来练习答题的整体效果。

2.托福阅读做笔记的好处

可以记录文章的重要信息和要点;是梳理思想(要点)之间相互关系的好方法;还可以帮助考生理解课文的结构。

也就是说,如果你做好笔记,你就可以针对那些能力短板进行针对性地训练。这种形式的练习与盲目地刷题和简单地精读文章有本质的区别。做笔记可以帮助我们练习托福阅读的能力,使我们在考试中更加熟练,这在我们未来的学习和研究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3.托福笔记需要多少时间

每篇托福阅读平均字数在700字左右,需要在20分钟内完成一篇文章阅读和题目,除了时间的问题,在实际考试中,真正留给记笔记的时间不应超过 10 分钟,这是在模考中大家需要达到的*。

在日常的练习中,如果托福阅读速度比较慢,一味给自己* 20 分钟意义并不大,因为能力的练习需要不断的练习,*再少速度也不会练习升,不如安心背单词,做句子分析和理解训练,以及笔记训练。


托福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