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2016美国留学费用大揭秘

[托福培训]2016美国留学费用大揭秘

来源:网络 2015-11-0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众所周知,美国高校众多,其教育水平当属*一流,但是美国留学费用也是一笔不少的开支,百利天下留学老师为赴美留学的同学们整理了美国留学一年费用情况!美国留学费用类型主要划分为学费、生活费、申请费等,其中所占比例较大的是学费和生活费。两万五千到三万美金算是比较正常的,也是大多数学校的标准。

语言考试培训费


GRE/GMAT/SAT考试培训:2000-30000元


TOEFL/IELTS考试培训费用:2000-30000元


GRE/GMAT/SAT考试费用:GRE考试费1287元;GMAT考试报名费1725元;SAT考试报名费约560元。


学校申请费及材料邮寄费


学校申请费用(5-20所):2500-10000元


各项考试成绩邮寄费用(5-20所):TOEFL成绩单寄送费162元人民币(ETS会免费寄送4个);GMAT成绩单寄送费185元(系统自动设置四个分送地点,没增加一个地点,加付195元);GMAT成绩复议费310元。


申请材料邮寄费用:每份申请材料大约需要30-40元,甚至50元。


成绩单开具费用:100-300元 视每个院校情况而定


签证、体检、机票费用


签证申请:190美金


体检:400-1000元


机票:视具体的时间及地点而定


更多关于托福口语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美国留学 留学费用 费用揭秘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