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考试后注意点

托福考试后注意点

来源:网络 2021-04-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大家托福考完试后*关心的是什么?由小编来告诉你。

大家托福考完试后*关心的是什么?由小编来告诉你。

  一、托福考试出分时间

  托福考试后7天左右出分,考生可以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官方成绩单也将被更快地寄送给院校,*快考试日后9天即可寄出。

  通常情况下,考生可在考试结束约15个工作日后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成绩(可能有少许例外)。ETS正式打印的成绩单将会在考后8周内通过EMS快递寄送到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中文地址。考生个人账户中将*快递单号供考生去查询。请注意:考生个人成绩单只有一份,如因个人原因丢失,不予补寄。托福成绩报告的有效期为考试日后两年。

  二、托福成绩网上查询步骤

  1. 打开教育部托福考试报名网站;

  2. 输入NEEA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3. 在“我的首页”找到“查看成绩”查询托福成绩。

  三、托福成绩单寄送流程

  1.免费寄送

  报名至考试前一天晚上的十点前都可以在报考系统时选择、删除和更改4所免费送分学校,超过时间则146人民币每所。送分方式是,登陆报考系统后,在自己的主页点击“view orders”,按提示进行学校选择。成绩报告会在考试后的15个工作日内送出,7-10天送达美国(申请高峰期时间会更长),其他地方需时也更长。

  2.付费寄送

  考试结束后需要将成绩报告送至更多学校,则需要付费送分。

  具体流程如下图解:

  *步:登录网址 ,输入注册的ID、密码、验证码后点击进入。

  第二步:付费,进入后,点击任务栏左侧的付款。在“成绩增送费”前面打勾,后面选择你要送分的学校数量。

  第三步,支付费用,点击查看成绩,选择要寄送的成绩。

  3.填写说明

  a.已知学校代码的情况下,在这个部分中直接输入学校TOEFL机构代码,并搜索;也可以在“点这儿查看所有学校/机构代码”处查询。注意,输入代码后无需要填写右侧的地址信息。

  b.输入“机构代码”后,还需要选择“学校类型”和“院系”。

  四、托福考试成绩状态说明

  在出分前出现的Score Not Available

  线上考试时间是从周日晚上开始持续到周四中午12点,出分时间是下一周的周三或者周四早上。那么,从学生考完第二天到下周三/四出分前,账号内的显示都会是Score Not Available或者Checked-in(有时候刚考完当天账号里查分的地方还不会显示有这场考试,这是正常的,请不要紧张)。

  在大部分同学出分后,账号内如还出现Score Not Available/Hold

  这个情况是异常的,说明你的成绩被审查了。这时候去联系ETS客服,他会告诉学生要等2-4周看审查结果,且不会告诉具体被审查的原因是什么。

  被审查不是说一定不能出分,但说实话是大概率没有分的。

  在大部分同学出分后,账号内出现Not Scored或者Incomplete

  这也是异常状况的一种,考试一共听说读写4个部分,学生全部考完以后,会压缩数据上传服务器。这两个状态说明在考试或者压缩过程中,学生的答题数据有缺失。数据包不完整的考试是不予以评分的。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必须电话联系ETS,申请免费重新安排考试。

  对成绩有异议需要复议

  请注意,只有口语和写作可以申请复议,阅读和听力是不可以的。复议必须在考试出分后的三个月内提出,超出这个时间就不可以复议了。

  单项复议的价格是615元人民币,双项复议的价格是1229元人民币(有的时候会出现,考试之后立刻出现的阅读听力成绩,和实际出分后的阅读听力成绩不一致,这种情况也是不可以申请复议的,且以*后成绩单上出分的成绩为准)。

  Score Canceled

  成绩取消会有两种情况:

  (1)在考试答题结束后,考生自己选择Cancel the score。这种情况下,在正式出分之前,是可以在官网申请要回这个成绩的,费用是人民币125元。在出分之后就不可以再申请撤回取消了;

  (2)ETS决定取消学生的考试成绩,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出分前,也可能发生在出分后,甚至可能发生在出分后一段时间突然被取消。但无论是哪一种,都表示ETS认为学生的这场考试存在不合规的地方,因此不能给予成绩,这种情况下的取消分数是不可能要回来的。

托福资讯 托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