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托福在线培训班哪个好

托福在线培训班哪个好

来源:网络2018-07-1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在线培训班哪个好呢?很多家长面对种类繁多的托福培训课如何去选择是个比较头疼的问题,那么小编认为首先第一个看的是培训机构口碑情况,第二是看的教学资质,最后就是结合自己的情况而定。


托福在线培训班哪个好


朗阁托福在线学习110分零基础VIP班针对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项,分为入门阶段和技巧强化两个部分,入门阶段结合托福考试历年真题,总结出中国考生必备的词汇及题型知识,夯实基础;技巧强化阶段由朗阁在线教师团队精心打造,体现托福的新考情,针对重点难点逐题精讲,提供听说读写四项的必备技巧以及冲满分的方法。学员通过观看视频精讲以及完成老师科学规划的每课课后练习,达到四项接近满分水平,总分110分的出色成绩。


课程服务: 中教全程督导督学 讲师直播课 内部提分讲义 奖学金鼓励

学期休学服务 免费课程重修 专业作文精准批改 TESOL认证外教口语模考


课程目标:巩固提升英语基础,强化基础语法,掌握8000左右词汇量;;提升听说读写能力,掌握考试技巧,取得新托福110分及以上的成绩;提升英语实际使用能力,具备出国学习的各项学术技能。


适合人群:已有高中及以上英语基础的学员;目标托福110分及以上的学员;词汇量在3500左右的学员。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托福口语上20分难吗

    第一、注重创作者观念的培育深陷笔试风波的大多数TX都讨厌在托福口语备考的操作过程去诵读一些模版句子,以便他们在笔试的这时候能获得最高分,但常常只是相反的,正是虽然许多人讨厌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备考引致主考官的耳朵都起茧了,大体上一眼就能推论是不是他们的创作者作品,毕竟托福口语笔试主要的推论标准看抒发是否够新颖,因而要善于培育他们的创新观念

  • 如何提高托福口语评分成绩

    有些学生会感到尴尬(因为考试不是同时开始的,说英语口语的时间可能不一样),然后用喉咙说话。积累真实的语料库;举例来说:上课的时候,一个学生背诵了我给的模板,但是因为紧张前后顺序反转,非常经典,他说:Inthespeaking,thelistenersaid…所以在背诵模板或语料库时一定要背诵。

  • 托福秋季口语如何高分

    与阅读、听力相比,口语考试达到个位数是非常罕见的。拿个位数可以说是没有认真对待,基本闭嘴的结果。如果一个考生总是要80分,那么他的英语口语可能在18-22分之间。这个分数段的语法错误几乎被消除了,然后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我的内容逻辑是否充分?

  • 秋季托福口语练习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些考生也知道他们的口音不标准,而且口音很强“中国风”,那是因为你通常很少张嘴,而且你的口腔肌肉完全不熟悉另一种语言的运动模式。因此,在发音英语时,你仍然习惯性地用中文口型发出中文声音。除了单词和句子本身的发音外,候选人还应注意训练、略读和持续阅读。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