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托福口语练习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2022-10-25 12:39:3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一些考生也知道他们的口音不标准,而且口音很强“*风”,那是因为你通常很少张嘴,而且你的口腔肌肉完全不熟悉另一种语言的运动模式。因此,在发音英语时,你仍然习惯性地用中文口型发出中文声音。除了单词和句子本身的发音外,候选人还应注意训练、略读和持续阅读。

托福口语是一个困扰无数*考生的问题,那么如何*秋季托福口语呢?让我们来看看秋季托福口语训练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发音

虽然评分规则说不重视考生的口音,但我还是觉得口音很基础很重要,“说得不标准”和“包括个人特质”两者的区别并不明显。每个考生都应该进行严格甚至严格的口音自查。一些考生也知道他们的口音不标准,而且口音很强“*风”,那是因为你通常很少张嘴,而且你的口腔肌肉完全不熟悉另一种语言的运动模式。因此,在发音英语时,你仍然习惯性地用中文口型发出中文声音。显然,当你反复练习一个你觉得很难的单词时,你的嘴很容易累,或者稍微快一点,你就会上下打架。

可以选择英音或者美音,因为两种口音的气质完全不一样!个人觉得英英难,嘴收得更紧。同时,你不仅要说其中一个,还要清楚两者在许多细节上的明显区别。能否*区分一段听力材料是哪个国家的口音?在介绍听力部分之前,跟读是非常有用的,尽量把自己的声音录下来,放给自己听,比较原材料。你可能会发现,我去的时候怎么这么奇怪,一点也不像,显然刚读的时候感觉很好。音频可以让你更客观地看到自己的发音,然后知道如何调整。

除了单词和句子本身的发音外,候选人还应注意训练、略读和持续阅读。*步是理解他人的略读/持续阅读。第二步是明确区分其略读/持续阅读的准确位置。第三步是能够遵循略读/持续阅读。*后一步是独自阅读/继续阅读。

2.说什么

口语材料应根据作文材料的类型进行积累。假设只是为了考*,建议多积累全能材料。比如在人物题类别中,有一些近乎全能的素材。他们的身份和经历适用于艺术家、画家、建筑师、作家、老年人、社会活动家、令人钦佩的人、创新的人、政治人物、名人和有争议的人……同时,需要积累全能记忆模块,例如上面提到的hustleandbustle之类的。注意,不要积累全能段落,不能让*觉得你在背诵,全能段落的缺点是不全能,可用范围非常有限。

以上就是关于秋季托福口语练习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希望可以带来帮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