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回顾托福口语备考经历,我总结了我的秘诀

回顾托福口语备考经历,我总结了我的秘诀

来源:网络2019-01-0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一位依托自学托福竟考得104高分的同学总结了不仅正确而且高效的备考要领,为了让更科学的学习,考出更好的成果,少走弯路,专程来聊聊怎样备考托福口语,备考时要避开哪些坑。对我大少数平凡人来说,备考托福是一个漫长又艰难的过程,由于不了解科学的备考要领,招致学习效率低,短工夫内看不到效果,士气减半。


回顾托福口语备考经历,我总结了我的提分秘诀


  首先了解一下托福口语
  口语是整场测验的第三部分,之前会有十分钟的休息。该部分由六道题组成
  12题是客观题,35题是情景题,46题是学术题。


  满分的评分规范
  离开阐发一下这个评分规范,起首是gener这块,所说的话一定要能让人听得懂,要表达出你想要表达的意思,同时也要满足题目要求,固然要是有有些不影响意思的小错误也是被容许的。


  然后是deliveri注意这里一扫尾就说well-pacflow有些同学一味求快,以为越快越流利分数越高,实在并是不这样,更多要注意团体说话的节拍感,抑扬顿挫,尤其不要为了快,吞音,招致发音不完整,这样是不对的


  接着是languag要展现出你对一些根本和复杂结构的掌控,但万万不要一直说一些复杂句来体现本身的高峻上,究竟上,日常生活中也没人是这样说话的简单句和复杂句应该交叉进行,固然要是根本功不扎实的同学还是多用一些简单句吧。


  同时,说的工夫你也可以用一些用来过渡的行动语,使你内容更加自然。


  最后是TopicDevelop说的工夫你逻辑是否清晰也是一个评核标准,内容应该是一致的之间的关系应该是明白的要是你使用我接下来所说你要领,那么我相信你团体逻辑不会出现太大的题目。


  对付口语客观题最盛行的模板一定便是双缘故原由模板,应该每一个考托福的都市打仗到这个吧,但是这个是否真的好呢?以为并没有那么好。
  由于在科场上只要15秒的思索工夫,那段工夫说实话脑子里很有大概是告急的一片空白,而双缘故原由模板却要求你这段工夫进行疯狂的头脑风暴。
  时态一定要区分清楚,最后给看一个模板。


  那么该使用什么要领来回答呢?
  以为讲一个观点就可以明了后再配一个故事来支持你观点。包括在后面的请求中也是云云。
  对付美原来说,一篇好的文书便是讲一个精彩的故事,把这个故事讲好了让招生官对你好感大增,自然也会加大你录取概率,要是在这方面有题目可以思量一下TD文书办事。


  所以说回答托福客观题的工夫你就只需负责讲好一个简短的故事。为了可以在科场上流利的讲出这个故事,只需要每天花一些工夫拿出一两道题,然后在15秒内想出提要(一开端可以工夫轻微长些)
  想故事绝对来说会简单许多,由于你可以把任何产生在身边的事讲出来,有血有肉的就真正和在日常生活中与他人谈天一样,并不是机器式的用模板去答题。
  ETS考官是有偏好的比起单调的缘故原由,更喜欢听故事。别的,例子和故事是有伸缩性的可以帮忙你控制工夫。


  固然在此我也要评释我不是反对去使用双缘故原由回答题目,要是你通常积累了大量的素材并且对付这些素材都烂熟于心了包管即使在告急的情况下也可以对答如流,那么你完全可以选择你最喜欢最顺应的一种答题方式。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托福口语上20分难吗

    第一、注重创作者观念的培育深陷笔试风波的大多数TX都讨厌在托福口语备考的操作过程去诵读一些模版句子,以便他们在笔试的这时候能获得最高分,但常常只是相反的,正是虽然许多人讨厌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备考引致主考官的耳朵都起茧了,大体上一眼就能推论是不是他们的创作者作品,毕竟托福口语笔试主要的推论标准看抒发是否够新颖,因而要善于培育他们的创新观念

  • 如何提高托福口语评分成绩

    有些学生会感到尴尬(因为考试不是同时开始的,说英语口语的时间可能不一样),然后用喉咙说话。积累真实的语料库;举例来说:上课的时候,一个学生背诵了我给的模板,但是因为紧张前后顺序反转,非常经典,他说:Inthespeaking,thelistenersaid…所以在背诵模板或语料库时一定要背诵。

  • 托福秋季口语如何高分

    与阅读、听力相比,口语考试达到个位数是非常罕见的。拿个位数可以说是没有认真对待,基本闭嘴的结果。如果一个考生总是要80分,那么他的英语口语可能在18-22分之间。这个分数段的语法错误几乎被消除了,然后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我的内容逻辑是否充分?

  • 秋季托福口语练习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些考生也知道他们的口音不标准,而且口音很强“中国风”,那是因为你通常很少张嘴,而且你的口腔肌肉完全不熟悉另一种语言的运动模式。因此,在发音英语时,你仍然习惯性地用中文口型发出中文声音。除了单词和句子本身的发音外,候选人还应注意训练、略读和持续阅读。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