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培训 > 托福口语 > 新托福口语

新托福口语

来源:网络2019-11-0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关于新托福口语考试流程你了解多少?在考试前小编建议大家要先熟悉一下考试的流程哦,这样在考试时才能够迅速进入状态,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详细内容!


<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longre-toefl-154/'><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tuofu'>新托福</a>口语</a>


  新托福口语考试的试录音

  这部分考试的开始,其实往往是一个个来的,因为考生要重新进入考试系统,还需要监考人员来为每一台电脑重新输入密码。而由于口语考试题目大家都一样,所以会很很多考生准备听周围考生的回答来“题库”考题。对于早到的朋友来说,刚才在听力部分已经介绍了拖延时间的办法,根据提供这一消息的网友反映,口语考试时,仍旧会有提示戴上耳机和调节音量两个环节可以用来拖延时间。(不过不太建议过于利用这些“机会”,一来可能周围先做的朋友不一定回答准确,二来可能会对听到的信息判断失误,甚至主观上先建立了印象而影响了对题目的正确理解。)

  口语考试正式开始前,一般有一段试录音,让考生回答一个问题,计算机来检测是否录音成功。好像大都是谈论一个你喜欢/所在的城市。想要“题库”考题的朋友们要注意了,如果听到的“第一个”回答是有关城市的,应该是试音用的题目,而非正式考题。

  测试录音的时候,如果遇到录音失败,最可能的情况是考生说话的声音不够大。有考过的朋友反映,当时也是调整了好几次音量才测试成功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朋友,一定要记住你测试的时候说话的音量大小,以免真考的时候又回到了你习惯的音量说话,影响口语分数。

  托福口语考试的6部分

  口语考试共有6道题目,大约20分钟。

  前两题要求考生在听/看到题目15秒内准备,在之后紧接着的45秒内回答。

  第一题是讲述考试身边的事情。比如你尊敬的一个人及原因,你喜欢的一本书及原因,你印象深刻的一个活动/典礼及原因。

  第二题是二选一或支持/反对某一观点的问题,非常像旧托福TWE185的题目。

  第三、四题会给考生45秒来读一段阅读材料,之后阅读材料不再显示,让考生听一段1分多钟的相关录音材料。然后要考生根据阅读和听力材料回答问题。考生有30秒钟准备,60秒钟回答。

  第三题的阅读材料较常见的是学校贴出了一张通知/告示,说要采取某方面的新措施、新政策。然后列举原因。听力材料则是学生对新措施、新政策的讨论。

  第四题的阅读材料和听力材料一般都是学术问题。

  第五题和第六题考生会听到1分多种的听力材料,然后根据听力材料回答问题。考生有20秒钟准备,60秒钟回答。第五题较多见的是一个学生遇到了问题,另一个学生(或老师)帮助出主意,一般来说会提出两个主意,然后考生除了会被要求复述场景相关内容外,还要指出你觉得那一个方案更好,并简单说说理由。

  第六题是一个学术段子。

  托福口语考试注意笔记

  一般来说,口语考试时的笔记记录对考试帮助较大,就算第一、第二题,如果能在15秒的准备时间里简单写一两个提纲之或关键词汇,对回答往往也有帮助。

  要注意的是口语考试时虽然耳机可以抵消一部分外界干扰,但难免会遇到一些大声回答问题的同学,所以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遇到外界干扰明显时也要沉着应对。 口语考试的后四题,听力材料的难度和OG很接近,比Delta明显容易。主要体现在速度上比Delta慢,内容上几个关键要点比Delta的口语后四题容易找些。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有关“新托福口语”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备考托福的你带来帮助,想了解更多精彩资讯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VIP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新托福预备铂金班

课程特色:能对抽象事物进行思考,能用英语接触热点话题,能运用一定数量的从句
适合人群:高中

相关推荐更多

  • 托福口语上20分难吗

    第一、注重创作者观念的培育深陷笔试风波的大多数TX都讨厌在托福口语备考的操作过程去诵读一些模版句子,以便他们在笔试的这时候能获得最高分,但常常只是相反的,正是虽然许多人讨厌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备考引致主考官的耳朵都起茧了,大体上一眼就能推论是不是他们的创作者作品,毕竟托福口语笔试主要的推论标准看抒发是否够新颖,因而要善于培育他们的创新观念

  • 如何提高托福口语评分成绩

    有些学生会感到尴尬(因为考试不是同时开始的,说英语口语的时间可能不一样),然后用喉咙说话。积累真实的语料库;举例来说:上课的时候,一个学生背诵了我给的模板,但是因为紧张前后顺序反转,非常经典,他说:Inthespeaking,thelistenersaid…所以在背诵模板或语料库时一定要背诵。

  • 托福秋季口语如何高分

    与阅读、听力相比,口语考试达到个位数是非常罕见的。拿个位数可以说是没有认真对待,基本闭嘴的结果。如果一个考生总是要80分,那么他的英语口语可能在18-22分之间。这个分数段的语法错误几乎被消除了,然后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我的内容逻辑是否充分?

  • 秋季托福口语练习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些考生也知道他们的口音不标准,而且口音很强“中国风”,那是因为你通常很少张嘴,而且你的口腔肌肉完全不熟悉另一种语言的运动模式。因此,在发音英语时,你仍然习惯性地用中文口型发出中文声音。除了单词和句子本身的发音外,候选人还应注意训练、略读和持续阅读。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