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写作要如何备考

ssat写作要如何备考

来源:网络 2018-12-10 编辑:cici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sat写作要如何备考。ssat俗称美国的中考,它也有高阶和低阶的差别。适用的年龄层次也不同,那么ssat考试中的写作要如何备考呢?

ssat写作要如何备考?随着出国留学的人群越来越年轻化,很多家长提前就为自己*的出国留学做好了打算。ssat考试是美国的中考,是美国的*入学考试,假如申请者需要申请美国、加拿大的私立*,ssat成绩就是申请者所需要*的。


ssat写作要如何备考


ssat考试中就包括ssat写作,ssat写作要如何备考才*有效呢?SSAT作文部分无论是创意性写作,还是分析性写作,在25分钟内完成500字左右的文章,都是不容易的。要达到这种速度,必须通过*训练,让考生形成自己固定的用词习惯、句式句型习惯和文章展开方式。

首先,了解自己擅长的SSAT写作类型

因为分析性写作跟托福作文很相似,所以对于不适应创意性写作的同学,建议选择分析性写作。常规来说,分析性写作题目出的中规中矩,而创意性写作则仍然创意十足,需要同学们“大开脑洞”。比如2013年1月份SSAT写作考试的例子:his hand shook as he tried to unite it。写这种文章没什么不好,但就怕*后写得很虚,比如很多*学生,都喜欢在结尾写一堆大而空、貌似很有哲理的话,比如郭敬明在《小时代》里就说了一堆堆的什么“孤独”、“彷徨”之类的扯淡话,没有实际意义,但却自认为很有思想并且值得世人传颂。其实只要不写成这样就好了。一方面联系自己生活,一方面有创意,写好是很可能的。

其次,如何在SSAT写作时写出好的观点呢?

SSAT写作辅导,有的机构还处在背模板背句子背范文的初级阶段,对于*来说是无比折磨,而没有卵用的。SSAT写作辅导,辅导老师要做的是如何引导*开始思考,从哪些方面开始思考,如何思考的深入。SSAT写作本质上是关于“读”的科目,大量的读各种材料,从杂志到人物传记再到名人演讲等,看到一个故事,总结出这个故事的精髓,然后就写一篇小议论文,比如同意或不同意ends justify means这个观点。

SSAT作文一定要*持一种感觉,就是每天都写一小段,这或许有些耗费时间,但确实很能锻炼思考能力,等到考试时,这些小段子会让你受益匪浅。

*后提醒各位考生,ssat作文一定要重视,这是学校判断你的凭证,有努力总归是由收获的!祝大家考试成功!


相关推荐:ssat考试是什么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