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T备考时间

2022-12-17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报告中还会出现百分比等级,这是在比较了你的分数和加拿大地区近三年和你同性别,同年级的学生*次参加SSAT标准化考试成绩后的结果。11月考试:(SSAT或者ISEE即独立学校入学测试)SSAT标准考试于全球在一学年中8个指定的周六指定考点考试,学生也可以参加一个Flex考试(即Flexresting弹性化考试)Flex考试日期是考试组或个人定的任何一天,不同于标准化考试的日期。

SSAT备考时间

据小编所知,加拿大的私校申请要提前一年做准备,其中,*重要的一个申请条件之一就是SSAT 成绩。很多*的私校除了少数学校自带测试,大部分都需要 SSAT 成绩。

那么大温地区*私校,SSAT具体的分数要求是什么?哪些学校接受 SSAT,哪些学校又只需要校内测试呢?SSAT 的复习安排、该如何备考呢?

SSAT,全称 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 (*入学考试)。

SSAT 考试等级

初级考试 (针对在读 3-4年级的学生)

中级考试(针对在读5-7年级的学生)

高级考试 (针对在读8-11年级的学生)

考试形式

所有级别的 SSAT 考试内容都包括词汇、数学、阅读理解和写作。

成绩报告

成绩报告中会有你成绩的详细分析:

1.你每部分成绩的原始分数,并且知道自己答对几题,答错几题和没有作答几题。考试分数包括分数范围、词汇、数学、阅读和总分。

5-7年级,各部分分数范国:440-710.总分范围:1320-2130

8-11年级,各部分分数范围:500-800.总分范围:1500-2400

2.你会得到一个调整分,这个根据每次考试的难度做出的调整。

3.报告中还会出现百分比等级,这是在比较了你的分数和加拿大地区近三年和你同性别,同年级的学生*次参加SSAT标准化考试成绩后的结果。从中,你可以得知你在其他 SSAT 考试学生中所处的位置。

考试时间安排:

6月-7月注册考试:

推荐首考时间11月,这样12月或者次年一月份还能再考一次。学生可以在秋季这段时间获得足够多的考试技能,并且利用这段时间充分备考。

8月-10月备考阶段:

专心准备,老师将帮助学生浏览注意事项并制定适合个人的学习计划。

11月考试:(SSAT 或者 ISEE 即独立学校入学测试)

SSAT标准考试于全球在一学年中8 个指定的周六指定考点考试,学生也可以参加一个Flex考试(即Flexresting 弹性化考试)Flex 考试日期是考试组或个人定的任何一天,不同于标准化考试的日期。一年中,只能参加一次 Flex考试 (8

月1日次年7月31日)。如果想参加 Flex 考试,查询你要申请的学校,询问是否他们会*。

12月-次年1月

如果需要的话,再考一次SSAT或者ISEE。推荐考两次,以此来*每部分取得*的成功率。不要频繁考试,报考多次不一定**并且会加重考试压力。

6月中旬一7月参加练习测试:

选择官方的练习测试题目作为考前准备的摸底水平测试,这可以让我们的 SSAT老师更好的查缺补漏,尤其是针对弱项部分展开学习。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