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阅读怎么备考

SSAT阅读怎么备考

来源:网络 2018-12-12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SAT阅读怎么备考?SSAT阅读是一个难点,对于*生来说,想要学好英语本身就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加之在词汇量上,需要9000以上的词汇量,则更是需要12000词汇量,之后的阅读,就会觉得乏力了,想要学好英语,就得要做好功课。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分享下SSAT阅读怎么备考?

SSAT阅读怎么备考?SSAT阅读是一个难点,对于*生来说,想要学好英语本身就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加之在词汇量上,需要9000以上的词汇量,*则更是需要12000词汇量,之后的阅读,就会觉得乏力了,想要学好英语,就得要做好功课。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分享下SSAT阅读怎么备考?

SSAT阅读怎么备考

SSAT阅读怎么备考

1、了解考试

无论是从文体上还是题型具体的出题方式上,SSAT阅读部分的考试难度都在逐渐上升,甚至向改革前的SAT阅读考试靠拢。虽然整体的语言难度不会到SAT那个程度,但是总的来讲,SSAT考试终将会回归考生真实语言能力的检测,成为和实际能力相匹配的一场标准化考试。那么我们需要如何备考2018年的SSAT阅读考试呢?

2、*实力

刚刚已经讲过SSAT考试会落实到对考生真正语言能力的考核,所以自身的硬实力——也就是词汇量、阅读理解能力和阅读速度要过关。词汇量在*内可以通过单词的集中背诵去突破,但是阅读理解和速度不可能只靠考前突击得到很大的*。一般来说,SSAT阅读部分能拿到700分以上的同学,都会有大量英文原版书籍的阅读作为基石。所以如果有留学计划的同学,一定要尽早多涉猎一些经典文学作品以及*史(尤其是古欧洲史)的相关书籍。一方面词汇量会通过阅读得到*,阅读速度也会变快,对于文意的理解也会更精准。这样在考试40分钟40道题的高压情况下,才能稳住心态,尽量多做题多对题。另一方面对历史大背景(人名、地名)以及文学里的名家名篇有了初步的积累和掌握,在考试时看到就不会慌张。

3、扬长避短

因为SSAT考试做错题是会倒扣分的,所以考前我们会带着同学们去熟悉、练习不同的题型和文体。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会了解自己的优势题型和文体是哪些,那么在考试的时候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优势打乱做题顺序,优先去完成自己更擅长的文体篇章和题型,所做题目有较高的准确率。这样即使*终没有完成所有篇章的题目,也可以拿到相对不错的分数。

4、拔高练习

刚刚已经说到现在SSAT阅读的题材和出题方式都在向改革前的SAT靠拢。所以对于程度较好的同学,如果在备考后期,已经打好了词汇、阅读理解能力和速度的基础,并且手头资料也已经充分利用,那么这个时候建议同学们去找一些老SAT阅读的题目做拔高训练,进一步*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对考点的准确把握。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SSAT阅读怎么备考”的内容,预祝考生在考试中可以获得好成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