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阅读怎么*

ssat阅读怎么*

来源:网络 2021-10-0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sat阅读怎么*?SSAT阅读是比较难的部分,阅读量比较大,40分钟要做8篇40道题目,所以考的是一个阅读的能力以及筛选信息的能力,然后关于备考,一定一定要多做题,*好能够每次做一整个阅读的section看看分数在什么程度,试题有答案和解说的话就去看看它对你做错的题的解说,然后自己总结方法和技巧。阅读成绩其实是需要平时多积累才逐渐*的,只要大家每天都投入一些时间在阅读上,配合一些有技巧的练习,那么SSAT阅读不再是难题。

  ssat阅读怎么*?SSAT阅读是比较难的部分,阅读量比较大,40分钟要做8篇40道题目,所以考的是一个*阅读的能力以及筛选信息的能力,然后关于备考,一定一定要多做题,*好能够每次做一整个阅读的section看看分数在什么程度,试题有答案和解说的话就去看看它对你做错的题的解说,然后自己总结方法和技巧。阅读成绩其实是需要平时多积累才逐渐*的,只要大家每天都投入一些时间在阅读上,配合一些有技巧的练习,那么SSAT阅读不再是难题。


  ssat阅读怎么*.jpg


ssat阅读怎么*

  1. 根据题目关键词来判断题型

  新SAT阅读题型分为9大类,考生要根据题目中的关键词来判断,如果是细节题和词汇题就看定位区间那几句,如果是目的题就是考定位区间附近的观点句,主旨题和双篇题就是考文章在关键位置的那些观点句。

  2. 通过题型来定位原文

  判断出题目类型之后就要能否解题的关键首先是定位,定位分为行号定位、定位词定位和关键句定位。有行号的题目比如细节题、目的题、词汇题等可以直接到原文,找到这些对应的句子,在句子附近根据逻辑找到答案即可。

  3. 找出关键信息

  考生要*找出题干中关键词或者逻辑词,所以也需要*搜索出这些信息。一般导向性介词(about, toward)后面的名词可以帮助定位或解题,比较重要。

  

ssat的特点

  SSAT考试分为两个级别:Lower Level (低年级)和Upper Level(高年级)。根据级别的不同,分数也会有一些差异。Lower Level 一般是针对5~7年级的在读学生;Upper Level 一般是针对8~11年级的在读学生。考Upper Level 的*学生占绝大多数。北京新东方SSAT授课老师老师指出,低年级和高年级的考试形式和时间完全相同,只是难度和总分值有所区别:低年级分数区间为1320-2130.高年级分数区间为1500-2400.就高年级来说,即使整张卷子完全不写也会有1500分,所以一般来说需要考到2000分以上才具有竞争力。另外一方面,每次考试还会给出单项的百分比成绩(percentile),这个成绩是将考生这项的成绩和过去三年*和你位于同一年级的人的成绩进行比对所得出的,在申请出具有更强的指示性。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ssat阅读怎么*”,希望能够在对ssat的特点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