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考试数学考多少题

ssat考试数学考多少题

来源:网络 2021-09-2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sat考试数学考多少题?备考ssat考试的考生们注意啦,数学考试题型与内容必须了解,这些都是能获取的秘籍所在,快看!

  ssat考试数学考多少题?备考ssat考试的考生们注意啦,数学考试题型与内容必须了解,这些都是能获取*的秘籍所在,快看!


ssat考试数学考多少题.jpg


  ssat数学考试多久

SSAT初级考试包含数学、词汇和阅读三部分,以及不计分的看图写作和实验性问题,考试总长2小时5分钟。 数学部分30道题,时长30分钟。 词汇部分30道题,时长20分钟。 阅读部分28道题,时长为30分钟。


  ssat考试数学考多少题

  SSAT考试数学部分相对阅读和词汇来说并没有太明确的所谓题型,但考察形式同样是五选一的单项选择题且基本考试范围是比较固定的,常见的有如下知识点的考查:

  1、基本的数与数位及数的分类(包括正数与负数、奇偶数、有理数与无理数的概念等)

  2、比较大小

  3、基础四则运算(正负数均要求掌握)

  4、百分数、分数、小数间的转化及运算

  5、乘方与根式

  6、数列

  7、代数初步

  8、平面几何基础周长面积计算及简单立体几何

  9、解析几何初步(难度一般到直线层面)

  10、统计及概率(统计图的分析及简单概率计算)

  11、定义新运算

  12、文字理解题(考查覆盖1-11中的知识点,考查学生结合实际的文字理解能力和运算能力)

  考试中文字理解题要占据很大的比例,涉及到各个方面的知识点,常见的有路程与速度问题、年龄问题、利润与折扣问题、工作效率问题、事件概率问题等,这类题往往有很多累赘的语句,学生在做文字题时应该**锁定关键词抓取有效信息的能力,例如常见的关键词有:more than、less than、total、increased by、decreased by、ratio of、sells for、of a discount、average、markup、times、interest rate、random等。

  数学备考、复习,想冲刺*?如何攻克数学考试满分?快来新东方SSAT全程班课程,统一使用*研发的*版教学内容;阅读部分涵盖*教学内容,无限贴近考试难点及出题思路;讲练1:1结合,深度剖析数学不同的考点及难点;专业及*教师教学,带你冲刺SSAT数学*或满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ssat考试数学考多少题”,希望能够在对ssat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