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是什么意思

ssat是什么意思

来源:网络 2021-09-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sat是什么意思?概括的来说,类似与美国的中考,*升*的考试,如果要去念美国*就要考这个,而且会比SAT要简单。下面更着小编初步来了解一下吧。

  ssat是什么意思?概括的来说,类似与美国的中考,*升*的考试,如果要去念美国*就要考这个,而且会比SAT要简单。下面更着小编初步来了解一下吧。


ssat是什么意思.jpg


  ssat是什么意思

  的全称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中文名称为美国*入学考试相当于*的中考,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的入学,是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主要测量学生的数学、语文以及阅读理解能力。有低阶(5-7年级的考生),满分为2130分。高阶 (8-11年级的考生),满分为2400分,两种考卷,考试成绩有效期是2年。美国的*分为公立及私立两种,公立*由政府资助供当地学生就读,不需费用。私立*一般分为Middle School(5-8年级)和 Upper School(9-12年级)。私立*,隶属于私人机构或宗教团体,由民间出资,供当地或外籍学生就读。在美国有近2000所获得认证的私立*,其中*私立*有几百所。在加拿大有100多所*的私立*。美国私立*一年的费用是一万多至三万多美元不等,*私立*通常设有才华奖学金和助学金。


  ssat考试的主要内容

  SSAT考试分为高级和低级两个水平阶段,考试的难度不同,一般来说考查的学生是英语、数学、阅读以及逻辑推理和思维能力等各方面。从往年的考试情况分析,我国学生在知识的掌握方面往往问题不大,但是由于SSAT考试具有一定的灵活性,所以考生们还需要具备一定的临场应变能力。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ssat是什么意思”,希望能够在对ssat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