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SSAT需要多少词汇量

SSAT需要多少词汇量

来源:网络 2021-09-0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作为美国*的入门考试,许多想去美国留学的学生非常关注SSAT。SSAT需要多少词汇?SSAT学员的数量也在逐年增加。下面小编为你在美国学习做了分析,希望能帮助你准备考试。

  作为美国*的入门考试,许多想去美国留学的学生非常关注SSAT。SSAT需要多少词汇量?SSAT学员的数量也在逐年增加。下面小编为你在美国学习做了分析,希望能帮助你准备考试。

ssat需要多少词汇量.jpg

  SSAT需要的词汇量

  SSATintermediatelevel(中级):

  针对5-7年级的在读学生。词汇量要求:7000

  SSATupper level(高级):

  针对8-11年级的在读学生。词汇量要求:9000

  SSAT/ISEE考试是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的敲门砖。SAT和ISEE是美国一些独立的非盈利机构主办的两种*性的私立*入学考试,由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学校自行选用。SSAT为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的首字母缩写,即为美国*入学考试。ISEE是Independent School Entrance Exam的首字母缩写,即为独立学校入学考试。

  两种考试虽然主要都是为了*入学,但是,目前也在私立学校5、6年级的入学审核中广泛使用。


  SSAT考试题型

  SSAT分为写作和选择题两种题型。Writing 为*部分,考试时间为25分钟。这部分要求考生通过例子来支持或反驳一个观点。所举的例子可以来自个人经历、历史、文学等等。这部分内容不计入总分,但会随其他部分的成绩寄送到所申请的学校。校方会根据需要,对之进行评估,并作为录取的参考依据之一。

  

  以上是SSAT词汇量的答案。SSAT词汇没有很多技巧。为了更好地记忆,我们应该多读书,多复习。有关SSAT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朗阁在线。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