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雅思sat考试是什么

雅思sat考试是什么

来源:网络 2020-12-28 编辑:meng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sat的同学们,你们对sat的基本知识了解多少呢?你们知道sat是什么意思吗?下面来看看朗阁教育老师的介绍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备考sat的同学们,你们对sat的基本知识了解多少呢?你们知道sat是什么意思吗?下面来看看朗阁教育老师的介绍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雅思sat考试是什么


  sat是什么意思?SAT是英文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的缩写,中文名称为*能力评估考试,由总部位于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的美教育考试服务机构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举办,它又被称之为美*。

  SAT成绩是*各*生申请美*学习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拥有SAT成绩会大大增加录取机会,SAT成绩使得中*生进入和美本土学生一样的录取平台;SAT成绩是用美大学承认的语言告诉他们你很棒,好的SAT成绩说明你的智力和学习成绩在包括美和全球学生在内的申请者中处于优势。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每年录取的新生中,几乎都是SAT*的学生。

  SAT测试内容包括:

  一、SAT阅读

  其实不仅有阅读,还有填句子什么的,主要考察学生的阅读和完成句子的能力,主要题目类型包括阅读理解、段落阅读和完成句子。总共70分钟,三个小章节,两个章节各25分钟,一个章节20分钟。


  二、SAT数学

  考察各种数学计算和思维能力,主要题目类型包括五选一的选择题和要求填写步骤过程的解答题。总共70分钟,三个小章节,两个章节各25分钟,一个章节20分钟。

  三、SAT写作

  考察学生的SAT写作能力,主要题型包括选择题和一篇作文,选择题主要是挑错之类考察你是否能够改进句子和文章,一篇作文要求有头有尾并且有自己的观点看法。总共60分钟,两个小章节,选择题章节35分钟,写作部分25分钟。 每个SAT考试部分都是800分满分,写一个名字能得200,总分2400分,以25分钟作文开头。SAT还有一个部分是不计分的,25分钟,可能是三个部分中的任何一个,但是提前不会告诉你,所以你必须要做完所有部分。这个不计分部分一般都是为了以后出题来找一个标准。

  SAT分为两部分,一是普通部分,包括阅读、写作和数学,被称为SAT1;其他是单科考试,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外语(包括汉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被统称为SAT2。SAT1满分是2400分;SAT2每科满分为800分。

  SAT每年在美举行七次,在海外举行六次,参加SAT考试的人基本上是*生。每年大约有二百多万考生参加考试,约一半的学生参加两次以上的考试。

  SAT 在中大陆是没有考场的,要去*考,这是比较近的了,其他是:日本,韩,新加坡。时间是每年的1,5,6,10,11,12月。

  SAT有时也用来辨别1*以下高智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相关知识,看了以上小编的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吧~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关注朗阁教育在线咨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