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sat > 济南ssat培训课程有哪些

济南ssat培训课程有哪些

来源:网络 2020-12-22 编辑:meng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济南ssat培训课程有哪些?这对于刚开始学习ssat的考生来讲,都是一个比较困惑的问题。在了解ssat有哪些的同时,我们要先了解ssat是什么?

    济南ssat培训课程有哪些?这对于刚开始学习ssat的考生来讲,都是一个比较困惑的问题。在了解ssat有哪些的同时,我们要先了解ssat是什么?


济南ssat培训课程有哪些


  SSAT的全名是*入学考。中文意思是美的*入学考,相当于中的*入学考。这是所有非北美学生进入美*的*途径。

  众所周知,进入美*相当于一只脚进入了美大学的大门,但在此之前,你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北美的*学校对SSAT成绩有很高的要求。良好的SSAT成绩+面的良好表现已成为进入美*的双重*障。》》点击免费领取资料

  ssat培训课程有哪些

  SSAT考共分为四个部分:词汇、阅读、数学和写作。前三个部分为计分项目,写作部分虽然不计分但是会在寄送官方成绩给中心时以复印件一并送达,所以也需要重视。

  当SSAT考数量逐年增加时,意味着前往美的*生人数逐年增加。你如何在考中获得*?如何成功实现出国留学之旅?加入朗阁教育。

  上海朗阁教育是为准备前往美上*并需要获得*的VIP学生的一对一课程。课程以一对一的方式讲授。本课程是为每个人量身定制的。该计划,上海专业VIP咨询,帮助每个人根据他们当前的需求教学,解决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并在考中取得*。

  课程特色

  根据个人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老师

  共同探讨贴合实际的英语*方案

  根据学习计划科学的选择学习时间

  短时间达到*成绩的预期*

  课程详情

  针对对象:准备参加SSAT考,拿到考*的学员。》》点击免费语言在线小测试

  创新授课模式:VIP的课程,滚动开课,每周课程相对独立又相互联系,随到随学,根据个人情况灵活调整学时。

  师 资:专业外籍教师、 *中方教师

  培训*:帮助学员拿到SSAT考*

  培训内容:该课程系统整理相关考用到的基础知识,为学员*系统化、针对性的课程学习体制,从根本上提*生基础,合理过渡考类科目,为将来的深入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从而达到更大的进步,出分明显。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相关知识,看了以上小编的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吧~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关注朗阁教育在线咨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