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pet > pet写作 > 12月份剑桥KET、PET考试天津南开区、津南区考区合并

12月份剑桥KET、PET考试天津南开区、津南区考区合并

来源:网络 2021-03-09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12月份剑桥KET、PET考试天津南开区、津南区考区合并

12月9日记者获悉,今年12月份剑桥KET、PET考试天津南开区考区合并至津南区考区,广大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须留意考试地址。

12月9日,微信公众号“现代联合剑桥英语天津考试中心”*公告称,由于现在还处于疫情期间(虽然是低风险,但是还是疫情期间),原天津南开区考区因为不具备疫情防控措施的实施标准,上报到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后,故决定12月份考试取消南开区考区,把原南开区考区合并到了津南区考区。

该公众号资料显示,“现代联合剑桥英语天津考试中心”为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剑桥英语天津考试中心。

该中心提醒考生,打印出准考证以后,一定要注意考试的地址。如果有任何考生信息有错误,可及时跟考试中心联系,以便考试后进行信息勘误。

据悉,由于天津市、区两级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11月14日在天津市现代联合剑桥英语考试中心下的天津现代联合津南区现代职业技术中心主考区等三个考区举行的剑桥通用英语五级KET、PET青少版考试被取消。


pet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