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pet > pet听力 > 解析PET考试中的易错点

解析PET考试中的易错点

来源:网络 2021-03-09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解析PET考试中的易错点

近几年来,KET/PET考试在中*生群体中很常见,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参加。而且我们都知道,KET/PET考试名额是很难抢的。接下来,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KET/PET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注册须知

1.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或者火狐浏览器进行用户注册。

2.注册时,需要提前准备一个电子邮箱,电子邮箱是登录报名系统的用户名,并用于接收通知邮件。填错后将无法顺利完成报名,请牢记。

3.必须实名注册,考生报名信息必须真实有效,考生姓名、性别、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出生日期-这5项信息须填写准确,提交后不可更改。由于考生填写个人信息错误导致报名延误或影响正常参加考试,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4.注册账号时可以只填写身份证号码即可直接注册,这里不用上传身份证件。但是考试的时候*大陆考生必须使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报名及参加考试,这是仅有接受的身份证件。

考试入场时,如大陆考生不能出示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将禁止参加考试。

报名须知

温馨提醒1

提前备好电脑和网络,准时抢占考位!报名建议使用以下官方推荐浏览器:

(1)IE浏览器(10.0以上版本);

(2)火狐浏览器(*版本);

(3)推荐显示分辨率为1366*768。必须使用简体中文操作系统输入汉字。在汉字输入状态下,注意必须采取半角方式输入数字。

温馨提醒2

此次全部都是网上报名,为使家长们第1时间报考名额,请大家提前注册新用户,报考开始时就可以直接登录报名哦!

温馨提醒3

建议提前了解官网*的考点,对地理位置及交通有个基本了解,如所在省份考点较多,可以选定2-3个可以接受的考点,排好优先顺序;

温馨提醒4

(1)报名时,如需填写英文姓和名,*考生请填写中文姓和名的拼音。

(2)报名时,上传的个人证件照(浅色背景)要小于30K,且为JPG,JPEG或PNG格式。

温馨提醒5

成功报名后,请一定记得要在24小时内缴费!否则,辛辛苦苦抢来的考位将会被系统自动释放给别的考生。网上支付考费: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费的支付方式仅限于网上支付。考生可任选报名网站所连接的网上银行支付系统交纳足额考试费。报名成功后,考生将不能更改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级别。


pet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