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比较好的国际*呢?

2022-01-08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国际*办学条件 1、学校取得国际**的授权认证。如*的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文凭组织(IBO)、美国大学理事会; 2、学校的外籍教师的数量以及师生人数比例是否低于1:5; 3、学校的外籍学生与*之间的比例是否低于1:5.

国际学校的*路径是在中*之外的又一条*路径,随着国际教育的发展,尤其在一二线城市,很多有规划海外留学的家庭都会选择在国际学校就读,提前做好留学准备。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北京比较好的国际*

北京较好的国际*

北京爱迪澳大利亚国际*

北京新桥外国语*学校

北京拔萃国际*

二十一世纪中美国际*

力迈中美大学连读班

爱迪是*与澳大利亚政府级教育合作项目,爱迪学校在合作项目上拥有话语权,参与了课程的设置、教案的设定,还有爱迪多位经验丰富的判卷管,他们能够很好的把握教学的核心和方向,为学生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添彩,另外学生无需考预科和文凭课程,可直升大学一年级,选择*各国的一流大学,且专业课不做限制。

北京新桥外国语*学校建于1996年,是一所融汇中西方文化、能够同时为*学生和外籍学生*国际*课程和国内*学历课程的多元化国际*学校。新校区坐落在环境优雅、景色秀丽的北京大兴榆垡学府区,校园总占地面积1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50000平方米。

北京拔萃双语学校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试中心的成员单位,也是北京*一所*、*和*获得CIE授权的学校,,与其他学校不同,拔萃国际*是中外籍学生同教室上课,2年半可获得被澳大利亚国际*毕业证书,*阶段根据学生的留学意向实施分流,有意向留学加拿大方向的同学,*赴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修完规定学费后升入加拿大*大学学校。

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是一所AP课程学校,从*、*、*为一体的国际化课程体系,率先引进由美国大学理事会举办的美国*AP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能力选读AP课程,*入读美国*几率。

力迈会帮助学生提前1—2年获得美国*学士学位证书。2年内,会获得美国华盛顿州政府颁发的*毕业证、全美大学承认的60—80个学分、直接升读美国*的大三。

国际*办学条件

1、学校取得国际**的授权认证。如*的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文凭组织(IBO)、美国大学理事会;

2、学校的外籍教师的数量以及师生人数比例是否低于1:5;

3、学校的外籍学生与*之间的比例是否低于1:5.

国际*注重学生个性发展和实践能力培养。国际*以英文为主,辅以中文的授课。国际*整合中外教育资源,注重多学科和多元文化融通,使学生在*的学校里享受国际化教育。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北京较好的国际*”,希望能够在对国际课程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