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OSSD有什么优势?超全解答!

2021-12-27 16:28:3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五、大学申请优势——10月之内满足大学需要的全部*要求a)申请加拿大大学,等同本地学生,录取率高用OSSD申请加拿大大学,等同在加拿大读*,完全转换身份相当于加拿大本地学生,申请加拿大*大学更直接。

无论*要选择美国大学英国大学、澳洲大学,加拿大因地理位置所处的北美和所属英联邦成员国都将是走英美教育体系内的申学通道。所以使用ossd课程,在国外上*大学,足够容易些。以ossd和安省*成绩申请美加英澳大学的录取几率要远大于以**毕业证来申请大学,申请人无需参加**。这也是国内*,申请这个课程的具体原因。

什么是OSSD

OSSD大学直升项目是我们为*学生量身打造的个性化的、有计划的、渐进的精英型国外大学准备项目。学生通过高质量课程的学习可以在10月之内满足所有大学需要的全部*要求,申请到满意的大学。我们的毕业生通过学习达到*的国外大学录取率。

*学生读OSSD优势

一、加拿大学历优势——双学籍,双学历,申请*大学*佳通道

入读OSSD课程,即拥有加拿大*学籍,加拿大教育部认证,修满学分可获得加拿大*学历,完全转换*身份,等同留学加拿大*毕业生,申请国外大学无需出具任何*成绩。

二、学分制优势——灵活的学分制个性化选课充分发挥优势

OSSD课程体系中12年级大学准备课程有20几门课程可供选择,*学生只需修其中的8门,每位学生可根据其未来发展计划、学科专长、以及学习兴趣,自行决定选修的课程,让每个学生专注擅长的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三、时间优势——10月之内满足大学需要的全部*要求

学生通过OSSD的高质量学习可以在10月之内满足所有大学需要的全部*要求,申请到满意的大学。获得OSSD文凭需要30个学分,**课程可以*多转换22个学分,学生可以在8-10个月修完大学申请所需8门课程和其他OSSD毕业所需课程, 通过考试。如果成绩不满意可以随时安排重修重考,以*佳成绩申请。

四、评分优势——70%作业+30%考试成绩,评价更客观

OSSD遵循北美*评价体系, 着重学习能力的培养和学习过程的重要性, 评估是为了更好的学习,而不是死记硬背一考定乾坤,学生只要认真投入学习都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五、大学申请优势——10月之内满足大学需要的全部*要求

a)申请加拿大大学, 等同本地学生,录取率高

用OSSD申请加拿大大学,等同在加拿大读*,完全转换身份相当于加拿大本地学生,申请加拿大*大学更直接。以多伦多大学为例:以**会考成绩申请者要求一本分数线+20分为基本标准, OSSD学生申请平均分80左右即可。

b)申请英国大学或澳洲大学,以OSSD成绩申请,无需预科或国外*

英国大学不承认**成绩,*学生必须先读一年预科或者参加国外*。英国和澳大利亚大学完全认可OSSD的*评估体系,OSSD学生申请任何英国和澳大利亚大学, 与申请加拿大大学方式相同,只需要出具学校*的6门12年级大学准备课程平时成绩。

c) 申请美国*, 与SAT或AP结合优势明显

随着赴美读大学人数激增, *大学门槛越来越高, 通过入读OSSD以加拿大学生身份申请大学更具优势。加拿大OSSD与美国*教育体制通融, 一般来讲OSSD学生通过2个月的SAT集中辅导,就可以取得非常理想的成绩。OSSD+ AP的课程组合更是加拿大本土学生申请**大学的至高法宝。

六、教育优势——与国外大学无缝连接避免高淘汰率

OSSD为教育体系非考试体系。OSSD课堂注重发展学生的做调查,逻辑思维,分析判断,报告写作和演讲能力, 这些能力都是在国外大学以至于以后的职业生涯成功的基本,更为学生在留学期间的学生生活打下坚实基础,避免国外大学宽进严出高淘汰现象。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优势”,希望能够在对ossd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