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国际*的优势

2021-12-22 10:18:2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ShanghaiJiaoTongUniversity)——“东方的MIT”(东方的麻省理工学院)。交大alevel国际*作为*导弹之父钱学森的母校,学校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办学的根本任务。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东方的MIT”(东方的麻省理工学院)。我国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上海市共建的*重点大学,是国家“七五”、“八五”重点建设、*首批所“211工程”和首批所“工程”建设的高校之一,是*大学“常青藤联盟”(C9)成员。

交大alevel国际*

作为*导弹之父钱学森的母校,学校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办学的根本任务。一百多年来,培养了20余万各类*人才,如陆定一、邹韬奋、蔡锷、陈敏章等。在国家23位“两弹一星“功臣中,有6位是交大校友。

上海交通大学A Level国际课程中心由上海交通大学*指定的国际课程基地交大继续教育学院与英国官方考试局爱德思EDEXCEL(英国国家学历资格考试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心引进全球*课程——爱德思A Level国际课程。学生通过中心的教学及考试后可获得全球认可的A Level证书。本中心*课程教学、考试与学校申请辅导等一站式服务(考试中心编号为:93437)。

百年学府:上海交通大学体制内公办国际课程,学生学习更安心有*障。

*队伍:集结上海交通大学校内外**,打造精品师资团队。

互动式教学:互动式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25人,师生和谐互动。

全方位管理:*式管理,全面悉心;大学式氛围,提前适应海外大学生活。

*级指导:海外大学直接对接,牛津、剑桥等*前招生官、评审官亲临辅导。

国际*管理优势

(一)教学品质

1、 办学正规,缴纳费用后开具教育部统一票据。

2、 课程正宗,交大*指定国际课程基地办学。

3、 教考一体,学生在交大校内学习、生活、考试。

4、 师资精良,聘请一流老师采取小班互动式教学。

(二)管理质量

1、 大学氛围,在开放型校区中提前体检大学生活。

2、 全面悉心照料,生活老师与助教共同帮助学生。

3、 国际接轨,引进国际*的教务教学管理体系。

4、 有效管理,优化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中的表现。

(三)*指导

1、全方位*指导,包括面试技巧、择校技巧。

2、一站式留学服务,*接机、国外生活指导。

3、丰富多彩的课外实践活动,为学生申请学校添砖加瓦。

4、证书*,考试合格后颁发国际证书与交大证书。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交大alevel国际*,希望能够在对国际*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