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什么吸引着国内外的学生?新加坡有什么好的大学?

2021-12-18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特别允许17岁以下的留学生的母亲、奶奶或外婆在新加坡陪读,有雇主聘用后,也可申请合法的工作准证。“母子陪读”是政府“网罗人才、从小做起”的新政策,以从小培养适应新加坡发展的双语人才,并鼓励留学生从小就与新加坡本地学生打成一片。

*近很多小伙伴们问想去新加坡留学有什么大学?想去新加坡留学的原因是什么?相较于国内,英国、澳洲、美国都有众多院校排名*前百,拥有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研究能力,在*教育界拥有崇高的声望和影响力,把孩字送去国外读书可以丰富他们的眼界拓展他们的知识,而且留学的学制短但含金量高,同时享受的政策也是非常诱人的。

新加坡留学优势

一、奖学金种类繁多

新加坡的教育水平高,是集东西方文化和教育成功于一身的典范。同时为吸收*海外留学生,政府设立了各种奖学金、助学金。

二、优越的双语环境

新加坡华人占了新加坡总人口的近80%,采用的是双语制教育,不存在种族歧视及语言障碍。初到新加坡留学在语言上不会有太多的陌生感。

三、自然环境优越

新加坡的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全*都认可的。作为花园国家非常适合人们居住,并且经济发达,是亚洲第二大的金融中心。

四、教育水平高

新加坡是发达国家,亚洲四小龙之一,新加坡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教育投资占国民生产总值的4%。它沿袭的是英联邦国家的教育体制,英语为重要的商业、社会用语、毕业会考仍沿袭英国剑桥大学水准考试,成绩受到*各国承认,凭借在这里的会考成绩能直接申请**的*。教育体系完善,中英文双语环境和中西方结合的教学模式让*留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更加自如。

五、学费、生活费低廉

新加坡政府对教育给予高度重视与大量投资,就读新加坡公立*,可享新加坡政府高额学费补贴,*学费仅为40500元人民币左右/年,*学费仅为54000元人民币左右/年。

六、温馨的陪读政策

新加坡是*上允许母子陪读的国家。特别允许17岁以下的留学生的母亲、奶奶或外婆在新加坡陪读,有雇主聘用后,也可申请合法的工作准证。“母子陪读”是政府“网罗人才、从小做起”的新政策,以从小培养适应新加坡发展的双语人才,并鼓励留学生从小就与新加坡本地学生打成一片。此外,新加坡的一切费用可以利用“*上学、母亲工作”的优惠政策来解决。根据母亲的学历、语言技能和年龄、身体状况等其他条件,都可找到适合自己能力的固定工作,可基本*障母子二人在新的开销或有盈余。让你在学习之余没有后顾之忧。

七、完善的监管政策

对于母亲不能随留学的小孩一同赴新加坡的家庭,新加坡*完善的监管政策,可*寄宿家庭,专为国际中*生*监护人和担*人服务、食宿服务、卫生及学习监督服务。所以越来越多的国际中*生留学新加坡,父母再也不必担心*在国外的一切事宜。

其实新加坡留学的优势,除了上面所说的七大方面,还有很多值得了解的优势地方,你有没有心动呢?如果你是已经决定去新加坡留学的学生,想知道更多相关内容,就登陆文都国际教育平台,这里有你想要了解的更多信息!

新加坡大学介绍

1.新加坡六所公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NUS

南洋理工大学 NTU

新加坡管理大学 SMU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SUTD

新加坡理工大学 SIT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 SUSS

2.新加坡私立大学

新加坡管理学院 SIM

PSB学院 PSB

楷博高等教育学院 Kaplan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MDIS

詹姆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JCU

艺术院校拉萨尔 Lasall

热门院校介绍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是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直属校区,跻身全球2%的**。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于 2003 在新加坡建立分校,是大学走向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新加坡校区所开设的课程、颁发的学位证书都与澳洲主校区完全相同。

新加坡的高等教育非常完善,不仅有拥有在全*范围内具有十足的实力与名誉的公立大学,其中更是有两所亚洲*的高等学府,还有众多的私立院校,为学生*双联课程,毕业后获得由海外*颁发的学历,均得到国家教育部认可。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想去新加坡留学有什么大学”,希望能够在对留学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