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申请南洋理工大学

2021-10-31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南洋理工大学认可OSSD成绩吗?新加坡一直是热门留学地点之一,很多家长和同学们毕竟关心新加坡的大学申请条件及要求。也有很多家长想知道新航道教育OSSD课程能否申请新加坡的大学,下面我们就具体介绍一下ossd申请南洋理工大学的情况。

南洋理工大学认可OSSD成绩吗?新加坡一直是热门留学地点之一,很多家长和同学们毕竟关心新加坡的大学申请条件及要求。也有很多家长想知道新航道教育OSSD课程能否申请新加坡的大学,下面我们就具体介绍一ossd申请南洋理工大学的情况。

ossd申请南洋理工大学.jpg

ossd申请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具体要求:

申请者12年级6科每门不低于89分;

申请者需要接受入学测试;

如果在国际奥林匹克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与申请专业相关的科目比赛中获奖的申请者将优先考虑;

奖牌获得者如未完整学习2年的课程,申请医学、运动科学与管理、海事研究、非工程及非理科专业不可免入学考试。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著 名研究型大学,在各种*大学排行榜中都名列前茅,南洋理工大学是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ossd项目优势有哪些

成绩认可度高,可申请全球*

该课程受到全球绝大多数海外*的认可, 课程认可度与A-level相当;

非应试考试,避免一考定终身

避免题海战术式考试型学习,给予学生*大的发展空间,进而达到更好的成绩。

雅思录取,减少语言考试压力

使用OSSD成绩可申请澳洲、*、新加坡的一些*。只要*达到标准的OSSD英语4U成绩,就可享受多所大学免雅思申请的优势。

专业课程学习,提前适应大学课程

为学生进入海外大学做好专业知识的铺垫,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海外的学习生活;

小班化授课,增加师生间课程互动

全小班化授课,互动式教学。更有专职班主任每周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

全方位培养,*学生综合能力

课程考核多元化(分析、小论文、报告、小组作业等),让学生尽可能适应国外多样化的教学模式。*学生英语语言能力和思辨能力。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申请南洋理工大学”,希望能够在对ossd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