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ket写作 > 新KET写作变化总览

新KET写作变化总览

来源:网络 2021-03-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KET写作部分变化非常大,原来写作部分包括第6-9部分,但其实真正需要写作文的也只有第9部分。其余的第6-8部分只是需要写单词题型,更像是阅读部分。

  KET写作部分变化非常大,原来写作部分包括第6-9部分,但其实真正需要写作文的也只有第9部分。其余的第6-8部分只是需要写单词题型,更像是阅读部分。

  新版写作改成两个部分,即第6-7部分。

  新第6部分为简短书信写作,非常类似原来的第9部分小作文。

  新第7部分为看图写故事,这是一个全新的写作题型,在PET/FCE中都不曾出现过。

  总的来看,新KET写作改革后对学生写作文的能力要求更高了。不仅要求能写简短的书信,更对宝贝用英文叙事的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平时可以让宝贝多用英文描述自己做过的事情来练习这一能力。在我的英文课上,每节课前十分钟左右,都会要求宝贝们用力所能及的英文讲述自己本周的新鲜事,不仅训练他们的口语,也练习了宝贝们英文叙事的能力。

  新KET写作题型1(第6部分)


  现在的第6部分跟原来的第9部分基本一样。都是简短书信的写作。此部分主要考察宝贝们应用不同语言功能(如请求、邀请、感谢、道歉等)的能力。

  注意字数的要求也有变化,原来是25-35词,现在是不少于25词。这表示什么呢?原来的第9部分中,如果考生写了超过35个词,理论上是会因此失分的;现在哪怕写到了40个词,仍然是符合题目要求的。所以只规定字数下限,不设上限,更能让宝贝展示出自己的写作能力。

  新KET写作题型2(第7部分)

  写作第7部分要求基于三幅图写出一篇叙事文,字数要求为35词以上。第7部分和第6部分的分值一样,难度也类似。注意这点和FCE在2015年的改版是完全一样的,写作的两个部分分值完全一样,而且2020年版的PET考试也取消了大小作文,改为写作的第1和第2部分字数要求、分值完全一样。

  至此,剑桥的这几个考试写作部分越来越统一。相比原来的KET考试,写作方面的要求进步很多,这就要求考生在低级别的学习过程中必须练习写作的练习,只关注阅读或是口语恐怕很难适应将来的考试要求,也很难向高级别的考试平稳过渡。


变化总览 KET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