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ket写作 > 为什么要参加KET考试?以及KET考级的重要性

为什么要参加KET考试?以及KET考级的重要性

来源:网络 2021-03-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首先,能够让前期的英语启蒙得到一个集训

  首先,能够让前期的英语启蒙得到一个集训

  我们知道,学习语言包含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而英语作为宝贝的第二门语言,与母语的学习一样,有着特定的规律。先是从听说中习得“听”和“说”,随着语言学习的深入,慢慢会涉及到读和写。

  也就是说宝贝在语言发展过程中,习得英语和习得汉语的过程实质上没有区别。所以许多家庭就抓住了宝贝学习语言的黄金阶段教授宝贝的英语。

  英语启蒙阶段和宝贝的交流与互动都是用英文进行的,包括绘本故事等也是英文的材料,这些都使得宝贝的内在语言形式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从而促进了其外在语言的进步,实现了其说的突破。

  但读与写涉及到符号的对应与信息的整合、编辑,这些对宝贝的难度要求更大。而KET则给了这些场景的综合演练需求,对听说读写四个维度进行考察,无疑对英语启蒙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集训。

  其次,为更高级别的考试打下基础。

  KET对英语词汇的要求为1500个,大约和我国的*毕业的词汇量差不多。而剑桥通用英语等级第二级PET则要求的词汇量达到了3500个,剑桥通用英语*级(KET)和第二级(PET)相差还是挺大的,难度上不是进步了一点半点。

  所以学好KET只是说明你学习英语有了一个好的开端,为更学校阶的PET的考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考级不是目的,考级只是检验学习的一种手段。这种手段一是可以督促自己进行不间断的学习,二是锻炼自己具备不同应试的技能。

  因为一些技能是平时的英语学习无法学习到的,例如口语考试的临场发挥,考试时间的分配,以及不同形式答案的组织。任何考试要求的细节,包括名字的书写,证件的准备等等都是对宝贝良好的锻炼。


KET考试 英语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