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ket口语 > ket口语评分标准

ket口语评分标准

来源:网络 2021-03-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大家的口语练习是如何的呢,想要进步自己的口语水平其实很简单,只要同学们平时敢于大胆的表达,就可以进步自己的口语水平,因此同学们在平时一定要多交流噢。下面,小编给您带来北京2021年ket口语评分标准的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大家的口语练习是如何的呢,想要进步自己的口语水平其实很简单,只要同学们平时敢于大胆的表达,就可以进步自己的口语水平,因此同学们在平时一定要多交流噢。下面,小编给您带来北京2021年ket口语评分标准的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新版总成绩等级划分
  从2016年起,学生的 MSE(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证书和成绩分析单均以新的来标准分来呈现。
  KET 成绩计算
  KET 听说读写都会给出分数,读写成绩在一起,因此需要乘以 2,加上听力和口语成绩除以 4 为较终得分。
  ⊙Reading & Writing
  读写 9 个部分,共 60 分。 前 8 个部分每题 1 分, 第 9 部分(便条)5 分。
  ⊙Listening
  听力共 5 个部分,25 题,每题 1 分,共 25 分。
  ⊙Speaking
  口语考察 4 个方面(共 45 分):语法词汇(0-5 分);发音(0-5 分);互动(0-5 分),各项成绩乘以 2 及整体表现(0-5 分),该项成绩乘以 3。
  剑桥pet考试考查考生的阅读与写作、听力和会话能力。其中阅读与写作部分占总分数的50%,听力、口试各占25%。
  阅读与写作(试卷1) 时间: 1小时30分钟。阅读要求考生理解公共场合的通知、符号或标记。能读懂事实性短篇文章,并提取信息。能说明语言结构、作者意图及文章可能对读者产生的影响。写作:要求考生完成句型转换、填充表格、给信息、报告事件、描述情境、表达观点等任务。
  听力(试卷2) 时间: 30分钟。听力要求考生能听懂公共通告并做出回应、理解对话、提取事实性信息、了解说话者态度。
  口试(试卷3) 时间:10-12分钟。口试考核考生在交流过程中参与、理解问题与任务以及恰当回复的能力。
  剑桥pet考试成绩分四个级别: 好(Pass with Merit),合格 (Pass),接近合格(Narrow Fail),不合格(Fail)。考试分数是三部分试卷分数的总和。考生可以通过成绩在线查询系统及时知晓成绩。如果学校或考生认为考试结果不正确,可以申请成绩复议,此申请必须经由所报考的考点提出。

条件状语从句的定义

条件状语从句就是在复合句中表示主句动作发生条件的状语从句。

引导条件状语从句较经常用的连词是if,它的意思是“如果”;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一些连词,它们也多少含有“如果”的意思,也可用于引导条件状语从句。

条件状语从句引导词常用引导词:if, unless, as/so long as 只要, only if只要, providing/provided that 假如, supposing that, in case that, on condition that。

条件状语从句的基本用法

1、用if引导:if意为“如果”。

例句:If you cheat in the exam you’ll never get away with it. 考试作弊必予追究。

2、用unless引导:unless的意思是“如果不”“除非”。

例句:Unless you go at once you will be late. 如果你不马上走,就会迟到的。

3、用as [so] long as引导:as [so] long as的意思是“如果”“只要”。

例句:I’ll remember that day as long as I live. 只要我活着,我就不会忘记那个日子。

4、用in case引导:in case用连词引导条件状语从句时,其意为“如果”“万一”。

例句:In case I forget, please remind me about it. 万一我忘记,请提醒我一下。

5、条件状语从句的时态:当主句为将来时态或含有将来意义时,条件状语从句习惯上要用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意义,而不能直接使用将来时态。

例句:I don’t know if it will rain tomorrow. But if it rains tomorrow, I’ll stay at home.不知道明天是否会下雨,但要是下雨的话,我就呆在家里。句中的*个 if 引导的是宾语从句(if=是否),从句谓语用将来时态表示将来意义;第二个if引导的是条件状语从句(if=如果),从句谓语要用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意义。


ket口语 评分标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