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ket口语 > ket口语考试时间

ket口语考试时间

来源:网络 2021-03-1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KET考试是剑桥英语的*级考试,考试的内容都是以基础知识为主的,同学们的基础怎么样呢,口语是不是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练习了呢,同学们知道口语的考试时常是多久吧。下面,小编给您带来ket口语的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KET考试是剑桥英语的*级考试,考试的内容都是以基础知识为主的,同学们的基础怎么样呢,口语是不是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练习了呢,同学们知道口语的考试时常是多久吧。下面,小编给您带来ket口语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考试介绍

  KET口语考试共包含两个部分,考试时间为8-10分钟,占考试总分的25%,主要考察考生的口语交际能力。

  考试形式

  KET口语考试的形式是2对2,即两名考生对两名*。一名*负责主导考试,和考生对话;另一名*则只负责评分,不参与交谈。*会从语法和词汇、语音及互动沟通这几个方面分别对两位考生进行评分,两位考生的得分不受对方表现的影响。

  考试过程

  1问答题

  1. 时间:3-4分钟

  2. 考试目的:考察考生介绍个人相关信息的能力和简单互动交际能力。

  3. 题目

  Part1:Phase1

  *分别询问两位考生关于考生个人信息和一些事实性的问题。

  Part1:Phase2

  *会向每位考生各提问两个关于日常生活、兴趣、爱好等方面的问题。接下来还会提问一个长问题:“请告诉我关于……。”

  4. 答题建议

  题目很简单,可以轻松应对,但是要避免回答过于简单,应尽可能举例或说明原因等,但回答也不要太长,扯一些偏离主题的话。

  如果未听清题目,可以使用"Parden?"请*重复。

  2讨论题

  1. 时间:5-6分钟

  2. 考试目的:考查考生组织语言的能力以及与另一位考生互动的能力

  3. 题目

  Part2:Phase1

  根据5幅图,*给出题目,两位考生针对图片和题目要求进行讨论。

  Part2:Phase2

  *会根据phase1的内容,分别对两位考生进行延展提问,每位考生会被问到两个问题。

  4. 答题建议

  考生应当仔细观察图片得出信息,包括图片中的场景、事件和动作等。

  需要讨论所有的图片,并且给出相关的原因。

  大胆地表达想法并进行拓展,可以和另一位考生交谈,对话要连贯顺畅。


 ket考试准备

  口语:

  考生能够和*以及另一名考生进行交流。能够回答关于自身的`问题,能够就口试提示卡片上的事实信息进行问答(如时间,价格,等)。遇到交流困难时,也应具有一定的技能解决,如请求解释。


ket口语 考试时间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