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阅读:如何做到精读分析段落

雅思阅读:如何做到精读分析段落

来源:网络2019-10-1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雅思阅读:如何做到精读分析段落”,有需要的童鞋快和小编一起看看下文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小编整理的这篇文章哦~


雅思阅读:如何做到精读分析段落


  一、总分段落说明文的段落中,大部分为总分结构,即段落的第一句或前两句为中心句,其后的内容就是一些细节、例子或者数据分析,这些内容目的是为了支持开头的主题。这些段落的中心句通常是一个具有概括性语气的陈述句,而后的内容包含细节描述、数据和例子,也比较容易被识别出来。

  二、因果段落具有明显的连接词来表示其中的关系,例如therefore, as a result, because, thus, hence等。对于这样的段落,通常会考查T/F/NG判断题、多选题或填空题。例如剑五-4 THE EFFECTS OF LIGHT ON PLANT AND ANIMAL SPECIES第三段:Breeding seasons in animals such as birds have evolved to occupy the part of the year in which offspring have the greatest chances……Thus many temperate-zone birds use the increasing day lengths……

  三、转折段落中的考点是雅思阅读考试中的一类经典考点,提醒考生们应该对其保持高度的警觉。一旦在skimming过程中,或者做题找答案的过程中看到however/but等表示转折的连接词,就要清楚转折的地方一定会设置考点,通常为T/F/NG、多选题、HEADING。遇到转折段落,那么该段的中心会体现在however /but的后面,因此句子间的意思就比较明显了:however/but前的句子内容为前提条件、之前的题库或研究结果等;而连接词后面的则是与前文不一致的地方,或者说是更有价值的地方。在转折段中重要的信息都存在于转折词后面的内容。

  四、递进段落也常伴随表示递进关系的连接词,如moreover/furthermore等,也有的段中没有连接词,但是通过意思能判断出段落后半部分的内 容更加重要。递进的内容通常是对之前提到内容的补充,也就是说,递进前后的内容属于一个大类,是并列的内容。

  雅思阅读:如何做到精读分析段落?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内容,想要了解更多资讯的童鞋可以关注朗阁官网哦~最后,小编预祝大家早日通过雅思考试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