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有什么用(gre有多难考)

2022-11-25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提出申请亚洲地区外助学金许多学生在复习时一直以为考进GRE*分是为的是更好地获得*园录取,殊不知,你考进的*分反之亦然能为你获得提出申请助学金的良机。因为许多欧美国家理工学院为助学金设置了GRE平均分,假如你的战绩远远高于平均水平,所以你就能提出申请*园的助学金。

首先GRE笔试是甚么?

GRE笔试是被亚洲地区博士生类工程项目广为拒绝接受的入学笔试,相等于亚洲地区的博士生笔试,是适用于除了法律(需参加LSAT笔试)与商业(需参加GMAT考)以外的各种学科与专业的博士生笔试。许多人了解GRE是为的是出国留学,但实际上每年考GRE的人并不都是为的是出国留学。它不仅仅只有出国留学这一条道路可走,它可是有许多种不同使用方式!一起快看看吧!

1. 提出申请亚洲地区外助学金

许多学生在复习时一直以为考进GRE*分是为的是更好地获得*园录取,殊不知,你考进的*分反之亦然能为你获得提出申请助学金的良机。

因为许多欧美国家理工学院为助学金设置了GRE平均分,假如你的战绩远远高于平均水平,所以你就能提出申请*园的助学金。平均分越高,提出申请助学金的良机越大,助学金的数额也就越高。

当然,除了提出申请欧美国家博士生的助学金,假如你提出申请亚洲地区商学院 MBA工程项目,也反之亦然能提出申请助学金。

用达至标准的GRE战绩兑现亚洲地区高校 MBA 工程项目的助学金,不仅能阳光普照进修期间实现自给自足,更能为你充值天塌下来自学动力~

2. 收获多样婚恋生涯

该条针对婚恋人士。要知道现在许多岗位会明确要求赢得英语圣昂勒战绩,所以你赢得的GRE笔试战绩单呢?反之亦然也是足以能*你他们的基础潜能。并且这项经历可能会为你赢得应聘组织工作的良机,为你的职业生涯添上多样的一笔,何乐而不为?

3. *对个人眼界与潜能

写这条不是纯粹为的是鼓励大家都去报考GRE笔试,假如自身真的没有出国留学或*,在外企组织工作等想法,却是要慎重考虑一下他们哪类适合去笔试。毕竟笔试却是很耗费心力天数投入的。

正如上面所说,GRE笔试也是很耗费天数和心力,别的不说,12000以内的信息量明确要求就能编出许多人。所以修完GRE内容,你会发现他们譬如的信息量增加了,自学阅读的潜能*了,或许你还能改正一些不自律的坏习惯,养成一些*的对个人自学习惯。

4.提出申请高等学府 MBA 工程项目

亚洲地区许多高等院校的 MBA 工程项目招生流程都有复试这一项,部分高等院校设有提早复试这一选项。相比中职,拥有提早复试资格证书的学生被录取的概率更高,耗费于复习的天数、心力更少。

所以,如何获得该资格证书?一览各大高等院校的 MBA 工程项目宣传册,发现获取提早复试资格证书的是:retained个股在25%以内,并已达至中型规模的公司;*500强企业*区CEO及以内级别亲笔评语;GRE笔试战绩达标的学生。这样一看,却是考个GRE会好些吧!

拿亚洲地区高等学府的 MBA 工程项目举例:

中山理工学院岭南(理工学院)学院 2021 年 MBA 宣传册中提到:赢得提早复试资格证书的明确要求为—— GRE®普通笔试战绩达至 316 分或以内。

另有北大经管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复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等*高等院校的 MBA 工程项目拒绝接受学生通过 GRE战绩直接进入复试环节。

5.参加海内外高等学府合作工程项目

理工学院时期考进的GRE战绩还能提出申请*高等院校与国外*高等院校的海内外合作工程项目,前往亚洲地区外三所理工学院进行自学,深入体验不同国家之间的教育与文化魅力,培养亚洲地区视野。不仅能用相对低廉的费用享受优质国际教学资源,更有良机领到亚洲地区外三所理工学院的学位!

此外,就读于海内外协办高等院校还可能在毕业后领到国外组织工作签证,这对于想在欧美国家组织工作的同学们来说可谓是极大的优势!

以北大—波士顿大学商务分析塞雷县工程项目为例,提出申请人必须*总分不高于 320 分、写作平均分不高于 3 分的 GRE战绩。

其他像昆山杜克理工学院、上海纽约理工学院等耳熟能详的协办高等院校也拒绝接受 GRE®战绩作为提出申请凭证。

所以考进GRE笔试赢得一纸战绩,并不完全是没用的,更多是为他们在成功之路上增加了更多的选择和筹码!掌握好 GRE战绩在*亚洲地区高等院校的多种不同使用方式,轻松 Get 亚洲地区各类多样的资源和工程项目,足不出国也能抓住良机!

看完就赶紧学起来吧!早考早锦利!把握他们的人生!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