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申请一定要GRE吗(gre是考试是什么)

2022-11-25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许多传统的MBA相比GRE会更拒绝接受GMAT战绩,而法学专精一般会拒绝接受LSAT战绩(法律系毕业考试)。英国教授生考GRE却是GMAT却是LSAT主要就看*生要提出申请什么专精。比如说财务会计和市场推广,可能考GRE的*生去提出申请就会遇到极大的麻烦。

英国教授生为何考GRE:

GRE考试战绩基本上是英国院校用以来衡量大部份提出申请*生*公平的国际标准众所周知。相同的提出申请人有著相同的学历背景,如何准确对大部份*生作出判断,GRE战绩就是来衡量手段众所周知。

相同的*园对GRE考试战绩的重视程度相同,具体到每一位提出申请人身上,GRE考试战绩的重要性也相同。许多*园对*生有*的战绩明确要求,这样的情况下,*生至少要达到*园的*明确要求。

英国教授生为除了考GRE,还有GMAT、LSAT

一般情况下,提出申请英国教授生的商科,文科,文科基本上都是用GRE提出申请,但现在越来越多的MBA如MBA,金融创新,财务会计也开始拒绝接受GRE提出申请了。如哈佛理工学院的MBA项目也能拒绝接受GRE战绩。许多传统的MBA相比GRE会更拒绝接受GMAT战绩,而法学专精一般会拒绝接受LSAT战绩(法律系毕业考试)。

英国教授生考GRE却是GMAT却是LSAT主要就看*生要提出申请什么专精。GMAT是英国MBA的毕业考试,如果期望提出申请MBA、金融创新、财务会计、市场推广、酒店管理等专精的*生考GMAT肯定是没错的。虽然以上专精的部分*园能拒绝接受GRE,但是会收到很大的局限性。比如说财务会计和市场推广,可能考GRE的*生去提出申请就会遇到极大的麻烦。提议提出申请MBA的*生却是考GMAT。MBA之外的专精大多数以拒绝接受GRE居多。提出申请教育、传媒等文科专精,提出申请化学、工程建设类等文科专精,这些都是主要就以拒绝接受GRE居多的。

除此之外,有的是专精可能大面积的*园都能同时拒绝接受GRE或GMAT报名,比如说MIS专精等。但提出申请法律条文JD专精的两个都不须Dakshina,而是DakshinaLSAT。提出申请法律条文LLM专精的只须Dakshina托福,GRE和GMAT都不用。值得强调的是,许多*生误认为政治经济学专精在MBA,主要就考GMAT,其实不是。大多数政治经济学专精在英国的理工,主要就以拒绝接受GRE居多。

虽然,确实有许多*园两者都能拒绝接受,不过GMAT远没有GRE拒绝接受面广。除此之外,金融创新工程建设专精跟金融创新学属于相同的专精,期望提出申请金融创新工程建设专精的*生也提议考 GRE。用GMAT提出申请金融创新工程建设会受到不少局限性。

大叔也给大家整理了许多英国留学提出申请全攻略

想要申领以上数据资料的同学能留言或者朋友圈我~~

英国教授生不须DakshinaGRE的高等学府和专精:

哥伦比亚理工学院

传播学MS硕士学位 MS in Journalism

传播学MA硕士学位 MA in Journalism

认知自然科学与历史学硕士学位 MS in Neuroscience and Education

英语历史学硕士学位 MA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建筑物规划与*护教授生院 Architecture Planning and Preservation

斯坦福大学

计算机自然科学与电机工程建设教授 Computer Science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语言学教授 Linguistics

媒体艺术与自然科学教授 Media Arts and Science

东北理工学院

生物信息学硕士学位 Masters in Bioinformatics

纳米医学 Nanomedicine

奥坦与预测 Strategic Intelligence & Analysis

预测学 Analytics

专精教授生院 College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加州理工学院柏克莱

康奈尔大学许多教授专业课程都不强制明确要求GRE战绩,大多都是选择递交,也有部分硕士学位专业课程不须要递交,比如说:

建筑物与环境设计教授 Ph.D. in Architecture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可选)

建筑物自然科学硕士学位MS in Architecture(可选)

宾夕法尼亚理工学院莎拉堡分校

该校有一个典型的专业课程,既不须要GRE,也不须要GMAT分数:

商学硕士学位 Master’s of Science in Administration

康乃尔理工学院

政府预测 Government Analysis

雪城理工学院

网络营销传播硕士学位学位 Masters in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专精教授生院 College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纽约理工学院

网络营销 Integrated Marketing(可选)

专精教授生院 College of Professional Studies(可选)

Teaching English Speakers of OtherLanguages(TESOL)

乔治梅森理工学院

土木工程建设 Civil Engineering

计算机取证 Computer Forensics

统计 Statistics

电信 Telecommunications

圣路易斯华盛顿理工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建设 Biomedical Engineering

计算机自然科学与工程建设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电气与系统工程建设 Electrical & Systems Engineering

能源环境与材料科学建设 Energy Environmental & ChemicalEngineering

机械工程建设与材料自然科学 Mechanical Engineering & MaterialsScience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