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CT > act考试是什么

act考试是什么

来源:网络 2021-09-0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近有许多学生计划出国留学,但他们对外国入学考试的标准知之甚少。然而,美国和英国的入学考试是不同的,所以act考试是什么,大家一起跟随小编了解下吧。

  *近有许多学生计划出国留学,但他们对外国入学考试的标准知之甚少。然而,美国和英国的入学考试是不同的,所以act考试是什么,大家一起跟随小编了解下吧。

act考试是什么.jpg

  act考试是什么

  ACT(American College Test)即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是对申请读本科一年级课程的学生进行的入学资格考试,是美国大学本科的入学条件之一,也是奖学金发放的重要依据之一;由ACT公司主办;ACT考试分为四个部分:英语(English),数学(Math),阅读(Reading),和科学推理(Science Reasoning),作文为选考。成绩被全美包括哈佛大学等常青藤*在内的3000多所大学接受为本科入学标准。美国的大学既把ACT视为入学条件,又把它作为发放奖学金的主要依据之一。如今,ACT被全球各国广泛推崇,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大学,如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高校也承认ACT成绩。


  act考试考什么

  ACT考试分为四个部分:英语、数学、科学、阅读。共计215道题,且以上所有题目均为选择题。考试时限为175分钟,满分36分,其中各部分均为36分,实际得分则取各部分的平均得分数。除此之外,还有40分钟的写作题作为选考部分,由两个独立评分人给分,满分12分,不计算在总分中,单独给出分数。

  *部分为文章改错(English Test),时间为45分钟,要完成75道题目。

  第二部分为数学(Mathematics Test),时长60分钟,60道题。

  这部分考试结束后,视考场而定,考生会有有10-15分钟休息时间,有些考场必需要离开,也可考场允许考生留在教室。

  第三部分为阅读(Reading Test),难度*大,时间*紧,考生要在35分钟内读4篇文章,做40道题目。

  第四部分为科学推理(Science Reasoning Test),35分钟完成40道科学推理题,这部分整合*、*物理,化学,生物,语文,英语口语,笔试等学科,综合在一张卷子上,以推理题目的形式出现。


  ACT考试均不是单纯的语言考试,而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测试。考试重视学生对基础课程的掌握并检查学生一般*能力,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 act考试是什么”,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收获!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