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CT > act考试科学题目难吗

act考试科学题目难吗

来源:网络 2021-11-1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因为国内并没有“科学”这一学科,所以很多同学可能对act这门学科了解不多。一听“科学”,就会觉得好难,好遥远。事实上并不像你们所想的那样困难,也不像我们所想像的物理,化学,生物学的结合,必须有背景知识才能取得。具体关于act考试科学题目的介绍,下面就来跟随小编详细了解一下吧!

因为国内并没有“科学”这一学科,所以很多同学可能对act这门学科了解不多。一听“科学”,就会觉得好难,好遥远。事实上并不像你们所想的那样困难,也不像我们所想像的物理,化学,生物学的结合,必须有背景知识才能取得*。具体关于act考试科学题目的介绍,下面就来跟随小编详细了解一下吧!


act考试科学题目难吗

ACT科学考试考试相对于ACT阅读、英语相比还是比较简单,我们应该掌握其考试方法,是很容易拿到*的

ACT科学推理做题的重点是观察选项,找到突破口。具体的ACT解题步骤,归纳如下:

1、读前面综述。

2、扫读具体的实验、研究和理论。

3、读题目,根据次级研究对象回文中定位。

4、分析选项,选择答案。

ACT考试培训介绍,美国ACT考试的应对法则应对策略主要是:审题,确定研究对象(以便排除与研究对象无关的干扰选项);分析研究对象之间的关系,掌握科学的研究分析原则。


act科学考什么

ACT科学部分考查的知识点包括物理、化学、生物和地球空间科学,也就是相对比较匹配国内的理科教学。

(1)物理部分主要考查力学、运动学、电学、磁场、热力学等方面的知识。

(2)化学部分主要考查物质的属性、常见的化学反应过程、涉及常见的一些有机物分析等。

(3)生物部分主要考查遗传定律相关知识、基因、光合作用和呼吸作用、三大营养物质的分析等。

(4)而地球空间科学部分则会涉及地理学、地质学、天文学、气象学等知识。可以看出,act科学部分考查的知识面是比较广的,我们考生要想在科学部分拿*,首先要掌握一定的科学知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ct考试科学题目难吗”,希望能够在对act科学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