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无锡朗阁“*2015”雅思年会圆满落幕

无锡朗阁“*2015”雅思年会圆满落幕

来源:网络 2014-12-18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留洋大军,雅思考试越来越备受关注。

                            (家长和学生们都因为朗阁教师团慕名而来)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留洋大军,雅思考试越来越备受关注。无锡朗阁作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此次年会从“高度、深度、速度”三个方面全面题库2015年的雅思考情。现场的来宾有*生的家长,有江大的学生,也有一批特殊的观众——来自锡城各大社团的同学们。

  在本次活动中,无锡朗阁教师团的出现,吸引了无数的学生和家长。无锡朗阁还特别设置了神秘嘉宾口试环节,全真模拟雅思考试现场,这种难得的机会令同学们都跃跃欲试。

  此次年会除了是一场*的盛宴,也是锡城社团联盟启动仪式的现场。各个社团的学生们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也见证了社团联盟成立的辉煌时刻。活动结束后,张同学向我们表示:“很喜欢这种活动,既能学到知识又能玩游戏!希望以后多举办。”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