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专区 > 朗阁声明

朗阁声明

来源:网络 2021-08-1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近期,我公司发现在*部分城市有某些机构及个人,通过非法使用朗阁商标、假冒朗阁名义等方式,进行招生上课,谋取不正当利益。这些违法行为严重误导广大家长和学生,并严重侵犯了我公司权益。对此,我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朗阁声明


近期,我公司发现在*部分城市有某些机构及个人,通过非法使用朗阁商标、假冒朗阁名义等方式,进行招生上课,谋取不正当利益。这些违法行为严重误导广大家长和学生,并严重侵犯了我公司权益。对此,我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朗阁教育开设教学城市如下,除此之外的任何城市都属于假冒机构,请广大家长和学生不要上当受骗。


全部省市
华东:上海   杭州   苏州   无锡   宁波  常州   南通   
华中:南京   青岛   济南   武汉   长沙  镇江   郑州 
华北:北京   大连   石家庄   银川
华南:广州   厦门   福州   南昌   海口
西南:成都   重庆   绵阳

 
二、朗阁、Longre等标识为朗阁教育注册商标,受法律*护。未经我公司书面授权,任何企业或个人不得非法使用,也不得对外虚假宣传与朗阁教育具有业务合作关系,朗阁教育对上述侵权行为*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