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教师带你亲临托福考试

朗阁教师带你亲临托福考试

来源:网络 2014-03-17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南京朗阁培训中心托福口语部部长杨文泽亲历考场,112分荣耀归来

  南京朗阁托福培训中心托福口语部部长杨文泽回忆:

  2014年3月1日

  考场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电教楼5楼

  据说从汉口西路门走比较近,从宁海路大门走也不远,过了大草坪一会儿就看到指示牌,顺着走就行。个人感觉没有必要看考场,早上8点到南师大时间肯定绰绰有余。

  电教楼外景:
 
 
 
  三楼是厕所,会有个老师提醒你考前上厕所。

  四楼是存包处,押个除身份证外的证件,领个钥匙,就把东西全锁柜子里。具体规则如下:
 
 

  然后我的手机就必须放进去。过金属探测器,男的检男的,女的检女的。到了5楼后,先去508填*密协议,上面一大段话都要抄一遍。接着拿着填好的协议和鞋套去你自己的考场。


  进考场先查身份证,监考老师会问你生日和地址,以防代考。照完像后就去指定座位侯考。


  南师大机器比较新,电脑间有隔板,但间距较小,有点挤。键盘在抽屉里,因此桌面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耳机音质不错,隔音效果也挺好。正式开考前可以坐在电脑面前发呆,可以上网,但被发现的话会被警告不要乱动。


  9点不到,在你确认完屏幕上信息后监考就来输密码开考。调完音量后调耳机,经典的“describe the city you live in”,随便说点啥就好。然后就开始阅读听力考试。有没有加试在一开始direction时就知道了。比如今天听力有加试,一开始就会告诉你听力部分有3 parts。


  听力完了10分钟break。可以上厕所,吃带的食物和饮料(推荐红牛),但不能去开柜子。


  今天这场总的来说进度差不多,基本上一起break。10分钟到了后监考输密码继续考口语。感觉自己说的时候不会怎么被干扰,看文章会听听力时别人说口语会有些干扰。今天这个考场的同学口语不太给力啊,听的有些捉急。


  写作完了后要回答两个问题,个问要评分还是要取消,一定要选yes,第二个无所谓,拿不准就选yes。


  然后就可以开心地回家啦!


  南京朗阁培训中心托福口语部部长杨文泽成绩单,112!!!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