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小托福陕西首考分数公布

小托福陕西首考分数公布

来源:网络 2014-03-17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月22日小托福(TOEFL Junior)首考在高新一中*校区顺利举行。日前,本次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其中*为来自高新一中*部九年级的魏逸琳880分(总分为900分),在全球考生中排名为前5%,年龄*小的考生为来自西安*五年级的刘怡辰,取得800分。

  2月22日托福(TOEFL Junior)首考在高新一中*校区顺利举行。日前,本次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其中*为来自高新一中*部九年级的魏逸琳880分(总分为900分),在全球考生中排名为前5%,年龄*小的考生为来自西安*五年级的刘怡辰,取得800分。

  据朗阁托福培训老师介绍,本次考试平均分为713分,其中,听力239分,语义241分,阅读232分。就本次考试总体成绩来看,650-750分段占比*大,陕西考区只有不到4%的考生考到850分以上,此分数段属于*区间;而介于800-900分之间的考生有9.09%,可以定义为;700-800分数段的考生占比约43.18%,属于中等成绩;600-700分数段占比47.73%,属于低分区间;总体来看,90%的考生处在800分以下的区间。

  据了解,本次考试共有92人参加,七年级、八年级考生*多,大部分考生来自高新一中*部。本月23日,家长可前往优选文化为学生领取成绩单,此外还包括*的试卷分析、今后的学习规划等相关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