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2015QS*大学学科排名之人文艺术类专业

2015QS*大学学科排名之人文艺术类专业

来源:网络 2015-05-0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本年度*大学学科排名刷新了之前不同学科和专业的多项纪录,对学生留学选校以及定位所学专业都具备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5年4月29日,备受广大留学生及家长关注的“QS*大学学科排名”新鲜出炉。此次排名的更新和之前的“QS*大学综合排名” 有所不同。它的具体细分体现在对全球五大学科领域中的36项不同专业的细分排名。其中包含了社会学科类、人文艺术类、自然学科类、理工科类以及生命科学与医学五大学科类别。本年度*大学学科排名刷新了之前不同学科和专业的多项纪录,对学生留学选校以及定位所学专业都具备一定的参考价值。

  在本次学科排名中,按入选的学科数量计算,美国的大学仍占主导。美国的麻省理工大学拥有*多*排名的学科,共计11个,其次是哈佛大学的10个。在亚洲表现*好的高校中,*大学名列第三,排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京大学之后。

  在工商管理学科中大名鼎鼎的哈佛商中心以96.2分的成绩排名第二,伦敦商中心以96.8分排名。在牙医学科中*大学以90.0分排名*第二,只输给排名的卡罗林斯卡医中心0.1分。在理工学科中,美国麻省理工大学以*优势占据的位置。在生命科学学科中,*内地大学并没有闯入前五十名,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

  下面我们先一起看看排行榜中人文艺术类专业的上榜大学,提前报名及申请,先人一步成功更近一步!

    2015年QS*大学学科排名之人文艺术类专业


1、哲学 Philosophy


2、语言学 Linguistics


3、英语语言文学 English Language & Literature


4、艺术与设计 Art&Design


5、历史 History


6、近代语言学 Modern Languages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