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约近6万人次考生参加GMAT 金融会计受青睐

*约近6万人次考生参加GMAT 金融会计受青睐

来源:网络 2014-11-07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上海,2014年11月6日——2014年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 (GMAC) 亚洲年度论坛于本周在上海盛大召开。


    上海,2014116——2014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 (GMAC) 亚洲年度论坛于本周在上海盛大召开。以互联合作为主题,在复旦大学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GMAC 首次将该论坛带到*大陆。70多位来自*商中心的集聚一堂,探讨商科管理教育的全球发展与合作。

    此次论坛得出的重要结论之一是全球商中心应通力合作,帮助学生开阔国际视野,培养*力并*人际交往能力。这一方面的话题也获得了众多国际行业巨头的关注与支持。来自普华永道、LinkedIn、美国利宝*险以及腾讯等公司的代表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在招聘商中心学生方面的经验以及在企业人才需求与管理方面的精湛见解,这些观点充分展现了*、韩国、澳大利亚、菲律宾、印度和新加坡等各国的商业人才发展趋势。

    GMACGMAT考试的主办方,在帮助练习全球商科管理教育项目发展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促进中外商中心间的联系与合作。GMAC主席兼CEO Sangeet Chowfla先生表示:我们对能为亚洲商中心创建这一互相了解、学习和分享的平台而深感荣幸。此次在*大陆首次举办的GMAC亚洲年度论坛也将更好地促进大家深度探讨商中心如何培养国际人才发展这一重要议题。”Chowfla先生还强调说,商中心不断完善的人才输送体系,为满足**增长的人才需求做出了巨大贡献。秉承同样的*,GMAC致力于通过GMAT考试让更多的*学生受益于全球6100个商科管理教育项目。

    据GMAC数据统计,2014年,57,783人次的*考生参加了GMAT考试,比2013年同比增长9%2014年,共有143,524GMAT成绩被寄往全球各地的商科管理教育项目,其中,金融和会计专业*受*考生青睐,70%的成绩都寄往这两个专业的项目,同时,市场营销、数据分析和*链管理等专业也备受关注。

    根据GMAC2014年毕业生调查,82%的*籍商中心学生认为商中心的学习*了他们的求职竞争力。从全球的相关数据来看,商中心毕业生的薪资水平比进入商中心之前高出80%

    在专题讨论中,来自*、印度和美国的商中心深入探讨了院际之间的成功合作模式。目前,中外商中心的联合项目不断增加,更多的国际交流机遇与更广阔的国际视野,使这些学生成为真正的全球公民。

    复旦大学管理中心陆雄文院长在会议期间指出,复旦管院通过多种方式加快国际化进程,我们有多个与国际*商中心合作的项目和丰富的交换项目,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在复旦学生中的占比越来越高,同时,我们还在努力实施海外办学。复旦管院希望携手GMAC帮助中外学生体会中西教育的精华。

    GMAC今年出台的《雇主调研报告》再次突出了企业对国际型人才的强烈需求。GMAC共调查了44个国家的565个雇主,结果显示,积极的学习态度与能力、*力以及责任心是企业雇主*欣赏的三大能力。GMAC研发的Reflect™评测软件有利于指导商中心学生*他们的职场竞争力。

    2015年的GMAC亚洲年度论坛将在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亚洲管理中心召开。

    GMAC gmac.com)是由全球*的商中心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是GMAT考试主办方。GMAT考试已被全球6100多个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采用。GMAC总部位于弗吉尼亚雷斯顿,在伦敦、新德里和*设有地区办事处。GMAT考试是全球*的专为商业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标准化考试,目前在113个国家设立了600个考试中心。(来自网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