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前指南 > [托福题库]15年12-16年1月新托福听力题库

[托福题库]15年12-16年1月新托福听力题库

来源:网络 2015-12-0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5年12-2016年1月朗阁新托福听力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2015年12-2016年1月朗阁托福听力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套:

Conversation 1:

生物学男生找到学校的employment office申请暑期实习,他有一份在食堂打工的工作,但是hour不够,他想赚更多钱。office的老师表示其实我们这里主要是给毕业生找全职工作的,不过有个毕业生的job fair你可以参加。男生说那不是给毕业生的么,老师说对啊,但是里面也有给非毕业生的暑期实习,事实上有些还不错,比如医院实习和科学center需要 tour lead解说员,而且有些实习还可以算学校的credit。除了这些,老师提到了一份在动物园照顾动物的工作,男生说对动物园的工作没有兴趣,比较倾向医院的工作(有题),询问是不是实习都可以算credit。老师说不一定,得看情况,并且表示做summer工作的话,男生得把食堂打工辞掉,而且以后不一定能再回去打工了,男生表示他愿意辞掉找一个好的summer工作。

 

Lecture 1:

关于某种特殊壁画P的*存和如何对公众开放的问题。P壁画很特殊,它是刻在洞里的,老师提到上一节课我们讲过很难dating这个壁画,现在我们讲*护它也很不容易,它很容易被破坏,被自然环境和人破坏,有些人就是考古研究者。以前考古技术还没有很发达的时候,记录P壁画的方式是蒙张纸,用铅笔涂,这样凹凸不平的面就会显示出铅笔画,这样也是没办法,不然有些P壁画位置很偏僻,很难去看一次,但是会伤害壁画。老师还提到为了观察方便得给壁画 print上颜色,老师对此表示不满,举例说黑白电影和彩色电影,就算是同一部电影,变成彩色了那也不是原来的了。老师又说这样也没办法,要观察,要给人参观,折中的办法是print一部分给人看,留一部分original的,老师还提到为了*护P壁画,必须将一些壁画留起来不给一般人参观。老师说有人问为什么不将P壁画挖下来放在博物馆里,这样就没有人摸它污染它了,老师又表示这样不行,P壁画还是留在它原来的地方好(有题)。

 

Lecture 2:

一张星球图片,老师讲解Mars的两个半球不一样,一半是蓝色的,一半是橘红色的,蓝色的young一些,橘红的年代久远些。说北半球比南半球年轻一些,然后讲半球表面的坑形成的原因,两种可能性,一个是火星地层的大变动,说这样的情况如果发生在地球是很难观察的(意思是如果这个是真的,火星上发生这个更难观察),另一个是外面的行星撞击火星导致的。老师提到了用computer来simulate, 说研究人员研究了三个要素:speed、angle、还有一个什么(多选题),来模拟了几百种模式,*后测出来估计是某种xx的数据,有很大的力度。老师表示这么大的力度一般只有在太阳系初期才能见到,大概跟moon的形成时间差不多,这些研究有助于我们研究mercury的一些性质。

 

Conversation 2:

学生找老师讨论自己下一篇文学课的essay。他上一篇写的是鉴赏“等待戈多”,着重分析了里面很多东西都是成对in pairs出现的,老师觉得他写得不错,还提到评论家评论这个情节特别少,学生表示自己下一篇想继续写分析“等待戈多”结构,节第二节的关系什么的,老师表示这门课只是希望学生了解不同的文学体裁表达自己的看法,学生表示明白:老师要的不是research paper(有题)。老师让学生下一篇鉴赏poem或者short story, 如果真的对drama很感兴趣,save energy, 后面take一些专注于研究drama的课程。

 

Lecture 3:

一种凶猛的predator细菌B, 它生活在水里,有一个尾巴推动它游动。它捕食别的细菌的方式很特别,先用化学物质腐蚀一个口子,然后spin, 弄开一个大口,钻进去,把原细胞的functions搅得一团糟,然后利用细胞中的养分自己生长,长成好几节,然后分裂成几个新的B细胞再钻出去。教授说这个细菌很有研究价值,它可以起到一些作用,比如用来消灭那些可能造成人体皮肤表面发炎的病菌,B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消灭它们,比如消除 biosphere, 它是一个细菌繁殖产生的平面,举例是人早上起来牙齿表面粘粘的一层,有希望用B来naturally地去掉它。

 

Lecture 4:

讲Clovis People的考古发现,对他们来历的猜测,一种说法是说他们是西伯利亚原住民,冰河期海平面下降,他们从白令路桥到达北美,是跟着猎物mammal来的,接着就说在他们的遗址里发现了Clovis Point(有题,问为什么提到猎物,答案是说明Clovis Point的用途)。

讲了对两个考古site的发掘,都有题,个忘了,第二个是在智利和宾州那边,怀疑这些人不是从西伯利亚来的。然后就有了第二个推论,说他们可能是走水路从欧洲来的,因为对西伯利亚的考古没有发现类似Clovis Point的东西,但是在法国和西班牙发现了,还推测了两个可能的路线。

后来有学生提问,那是不是第二个解释比较合理,老师又说这个推测其实也有很多问题之类的(重听题)。

 

第二套:

Conversation 1:

学生和作曲老师的对话。学生上周六参加了一个表演非常紧张,因为场地换到了更大的厅,她只在新的音乐厅弹过一次,对新场地的音效不太适应。说来找老师是为了作业,作业要求compose a music, write an essay, play this music, 女生对essay写什么有疑问,教授让她写些音乐创作的过程。

 

Lecture 1:

看电视对*行为的影响。早年间批评比较多,说看电视的小孩精神无法集中(有题)。教授说实验发现给学龄前*看一些教育节目对他们在学校的表现很有帮助,而且持续时间非常长,甚至多年。教育节目和以盈利为目的的节目不一样,举例说看了根据书改编的电影会引导学生去看那本书。另一方面是对行为的影响,但是这个不是很明显,时间也持续得短,因为行为受很多因素影响,而且很难测试行为的效果。

 

Lecture 2:

生物学,讲免疫系统,T细胞,这种细胞在没有接触病毒之前是naïve的,等接触了某种病毒之后,能识别并消灭这种病毒。然后说食物中卡路里对免疫的影响。老鼠实验中让一组老鼠饭量减少30%, 另一组normal, 喂食低卡路里的老鼠更长寿,猴子实验也一样。科学家发现naïve细胞数目是一定的,人老了分化后naïve细胞越来越少,免疫力就会下降。猴子实验也发现低卡路里食物组中的猴子好多年后naïve细胞数量比另一组多。但不确定结论是否对人也适用,因为很难拿人去做实验。

 

Conversation 2:

有个天文学专业的男生去书店说要订做T恤,女工作人员说我们不做T恤,只是负责帮忙接受订单送到厂家去做,男生说好的,那帮我订吧。女的问是干嘛用的,男生说我们有个party要大家统一着装。我们的T恤的设计图是这样的:前面是major planet(除了pluto以外的那些),后面是单独一个pluto(有题)。女的说为什么单独把pluto放在后面,男生说它even不算一个 planet, 然后又纠正说准确地说是不算major planet(有题)。

然后女的说好的,那我们确定order吧,然后那个男生这个时候叫了一声说我忘记把衣服color的信息带来了,女的说好的,那我先把这行空着,你回去把它拿来以后再填上,男生说好的。

 

Lecture 3:

讲板块学说,人们原来以为地球板块是不断运动的,教授推荐大家可以上一个网站去了解板块运动知识(有题)。*近的研究发现板块运动不是 constantly moving的,会start and stop, 比如:板块运动时会造成下陷,人们以为一个下陷形成后会有新的下陷形成,可事实并非如此,之后进入了一段长时间的停滞期,再也没有下陷形成。后面说因为板块运动将进入一个停滞期,所以会对地球造成很大的影响。还说到板块运动引起火山爆发,dust可以使温度降低,从地质发现中也能看出早年的温度变化。

 

Lecture 4:

Performing art。该篇很长,关于一个人是怎么发展这种艺术的,提到了circus, 有一题问教授怎么看critics对这个人的评价。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