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应如何策划雅思阅读备战

应如何策划雅思阅读备战

来源:网络 2014-02-2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就考试成果而言,各种因素导致低龄考生很少在英雄榜上占有一席之地。如何让低龄考生在雅思阅读的沙场上驰骋,拔得头筹是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们关注的焦点和研究的重点。

近年来*的烤鸭人数不断突破,其中不乏还有一些比较低年龄的小朋友们,18岁以下的留学生越来越多,很多70后家长面对国内越来越紧张的教学形势,都觉得把自己的*送出去得到更好的教育,这样的愿望十分的迫切,从今年的调查来看这样低龄化的趋势还在迅猛的速度增长,长此以往将是一个不容小觑的趋势。从长远看来,因为教育思想的开放化,国际化,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更早地感受另一种体系的教育氛围,出国留学低龄化使得雅思考试低龄化的走向成为必然。但就考试成果而言,各种因素导致低龄考生很少在英雄榜上占有一席之地。如何让低龄考生在雅思阅读的沙场上驰骋,拔得头筹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关注的焦点和研究的重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