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研学7天费用是多少啊

2023-03-08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很多同学也将脚步迈向了东南亚国家,现在就让我们简单了解下新加坡研学以及研学七天的费用。马来半岛南端的岛国新加坡是*上面积*小的几个国家之一,被称为“花园城市”。新加坡是全球*国际化的国家之一,并以稳定的政局、廉洁高效的政府而著称。

新加坡研学7天费用是多少啊

现如今,留学选择较多。很多同学也将脚步迈向了东南亚国家,现在就让我们简单了解下新加坡研学以及研学七天的费用。

马来半岛南端的岛国新加坡是*上面积*小的几个国家之一,被称为“花园城市”。新加坡是全球*国际化的国家之一,并以稳定的政局、廉洁高效的政府而著称。新加坡的教育同时吸收了东西方文化的精华,采用灵活的教学方法使学生的潜能得到培养和发展。新加坡的教育体制有利于每个学生循序渐进地发展自己独特的天赋和兴趣。

新加坡的公立院校,学费比较便宜,但是申请难度较大,并不适宜大部分普通*学生Q申请,着部分的学校主要是与*本科一起混合申请,是高端学生面对的学校,例如新加坡公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学校。

新加坡众多的私立学院,这部分学院大多与英国和澳洲学校结盟,颁发英国或澳洲大学文凭。排名比较靠前的学校是英国伯明翰大学,澳洲纽卡斯尔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等大学。其特点是门槛比较低,适合大部分*学生申请。

在新加坡读研一般来说公立大学费用大概在S$30.000-S$50.000.折合人民币15万-25万之间。不同大学不同专业学费会有差异,商科,医学相关专业的学费相对会较高。在新加坡留学的研究生分为两类:研究和讲座。根据新加坡研究生的性质,研究型研究生1.5-2年,授课型研究生1-1.5年。

仅供大家参考啦,具体还要大家根据情况而定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