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耶鲁大学允许自行报告SAT和ACT考试成绩

耶鲁大学允许自行报告SAT和ACT考试成绩

来源:网络 2018-10-1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耶鲁大学允许自行报告SAT和ACT考试成绩,这些变化允许学生申请多个学校而不用担心支付费用。大学官员只需要自行向大学委员会核实分数,如果他们发现分数是虚假的,他们可以撤销入学邀请。

近日报道:耶鲁大学Yale)和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ies)开始允许申请者自行报告SATACT考试成绩,而不要求提交管理入学考试机构的官方结果。

 

耶鲁大学允许自行报告SAT和ACT考试成绩


这些变化允许学生申请多个学校而不用担心支付费用。大学官员只需要自行向大学委员会核实分数,如果他们发现分数是虚假的,他们可以撤销入学邀请。

 

他说:“我们已经核实了他们*毕业的情况。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样的。我们可以做一个初步的录取决定,并得到*终的官方信息。”

 

美国大学入学咨询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llege Admission Counseling)负责教育内容和政策的霍金斯表示,这个想法已经在*指导顾问和大学招生负责人中间讨论了大约8年。在过去两年中,许多学校开始做出改变,目前有110多所学校允许学生自行报告成绩。

 

他说:“机构所做的内部研究似乎表明,不诚实或虚假报道根本不会影响很多申请。”

 

耶鲁大学去年开展了一个试点项目,并在今年夏天宣布了这一改变。

 

该校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这项新政策将为那些将官方考试成绩视为经济负担的学生消除障碍。我们还希望它能减少辅导员代表学生提交官方分数的工作。”

 

ACT还允许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向多达20所学校免费发送官方报告。官方成绩单上有各种各样的考试信息,大学可以利用这些信息帮助学生进入特定的班级,这样就可以避免因其他考试而产生的额外费用,这些考试可能需要评估学生的*水平。

 

但霍金斯表示,低收入家庭的学生不需要*自己贫穷,就能获得学费减免,并相信自我报告将继续扩大。

 

他说:“对这些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入学问题,但也广泛适用于整个人群。我认为为*们节省一些钱的想法是非常重要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