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热讯: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公布,已开放报名

热讯: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公布,已开放报名

来源:网络 2018-10-1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啦并已开放报名,有需求的托福考生赶紧收藏起来吧!

2018年快要接近尾声,很多托福考生开始咨询起了2019托福考试时间,2019托福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啦并已开放报名,有需求的托福考生赶紧收藏起来吧!

 

不过意外的是ETS没有直接公开报名时间,而是发了一则通知:

 

关于开放2019年托福网考?的通知

 

自即日起开放2019年*托福网考?报名。请考生在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托福考试相关服务条款和规定。

 

特别提醒*户籍的考生在报名前必须确认已经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且考试当天日期在所持二代居民身份证的有效期内。

 

朗阁小编把完整的2019年考试时间整理出来了,赶紧收藏了吧。


热讯: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公布,已开放报名 

 

总结及建议:

 

12019年共47场考试,比去年多了2场;

 

211月考试次数多,但当季申请的学生如果等到11月分数出来再申请会有些风险,建议提前安排;7.8月*考试次数偏少,又是刷分时间比较充足的月份,考位相对稀缺,注意提前规划好考试时间,提前抢考位;

 

3、如果考位特别紧张,ETS会安排临时加场,但不要碰小概率事件;

 

4、抢考位之前,要先注册考试报名网帐号,特别强调下,要记住自己的ID,非常容易忘记;

5、给账户充值,91日后,考试费用已经涨价到1985元了;

 

6、现在抢不到*月份考位不要紧,考前还会临时放出一些;

 

7、*需要强调的一点:认清真假“李鬼”托福报名网站。鉴于百度助纣为虐,考生在百度搜托福报名的时候,会出来很多培训机构和中介的广告,并且伪装的跟真网站似的,主要是套考生信息,大家千万要擦亮眼睛。目前托福考试报名官网中文地址是:https://toefl.neea.cn/   https://toefl.etest.net.cn/ 记住了啊!

 

至于报名步骤,目前新版托福报名网站,操作很便捷,就不再重复了。*后,还是希望大家能尽早规划好自己的考试时间,以免错失考试机会。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