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SAT热讯:2020年亚太考区新增8月份考试

SAT热讯:2020年亚太考区新增8月份考试

来源:网络 2018-11-1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AT热讯:2020年亚太考区新增8月份考试 。本次sat考试调整对今年学生没有影响,但对*学生就有影响了,考试时间更自由,并且增加一次考试机会,也意味着考生在备考时间规划上有了新的选择。

 

根据CB官网消息称:2020年亚太考区或新增8月份考试,并且取消11sat2科目考试,*同学有福了,再也不用飞美国考试了。


SAT热讯:2020年亚太考区新增8月份考试


本次sat考试调整对今年学生没有影响,但对*学生就有影响了,考试时间更自由,并且增加一次考试机会,也意味着考生在备考时间规划上有了新的选择。CB此次调整考试时间,应该有两方面因素:

  

1、提醒考生尽早规划。


SAT时期,CB仅公布下一学年考试时间,新SAT改革后,为了让考生更好的规划考试时间,CB除了公布下一学年考试时间,还会公布未来两年的预估考试时间,也就说,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具体时间,但告诉考生,那个时间点大概率是有考试的,你该准备就准备吧,不要考前抱佛脚,老惦记着作弊了。

  

28月北美的考试,大量的亚太考生奔赴北美,给北美考场带来太多变数。


去年8月份去北美参加SAT考生并不算多,但由于调整了考试次数,造成今年8月份去北美考试人数激增,同时今年北美重复试题事件也让CB比较被动,所以增加8月份亚太考场的需求就很强烈了。

  

无论如何,对于目前*的学生来说,属于利好消息,早做规划,临考不慌。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